Sunday, January 5, 2014

chicken egg cake, 终于能写点什么了

2014年第四天了.. 现在才来许下什么new year resolution 时不时有点迟了呢?

迟来好过没有吧..
其实, 发现以前脸皮厚的我.. 现在越来越薄了 好像有点严重缺乏自信..
一年了.. 这个问题还没解决.. 真是该死

而且我个人非常非常非常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那种没有自信和没有安全感, 让我很不自然.. 很难受.. 很痛苦.. 想做些什么或面对什么, 都变得犹豫不决了.. 变得轻易就被打败,  变得容易就放弃..会有逃避的念头..这样的感觉, 让自己觉得好像是个懦夫..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new year resolution 之一: 我想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


现在是0352am.. 我还在这里说些有的没的..可以这么说.. 我失眠了..
满脑子都是和这小家伙的事.. 一些开心的事当然还有一些让彼此有点别扭的事.. 五味参杂
不知道为什么..
要说这是思念吗? 说出这样会让人家尴尬的字眼吗?而且当自己说了停止追求过后还口口声声说"思念",  不是很奇怪很矛盾吗? (难道停止追求了就不能再思念某人了吗?谁规定的哦? 但我也不知道..)
那我就说"就莫名其妙地满脑子塞满了和这小家伙的事"吧.. 偏偏塞满的都是这些东西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不好意思了, 简大哥(这个称号很奇怪.....偏偏是她自己取的)


(*快要毕业了.. 我尽量找机会和大家包括她来留下点回忆..
因为我和她的合照真的不多..  :(
 瞧我连自拍都搬出来了, 就知道我是真的有在努力的)


我发现有时候和她相处不是很好很自然, 蛮容易在沟通上的"激起火花".. 然后便会说重话使脸色, 搞得大家都不开心..不过她度量蛮大的, 很多时候都说没在care这些事情, 尽管如此, 我还是觉得这样的相处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哥我正努力地寻找对策以自然的方式永久性地去解决这个问题..

May tze说过, 我和她都是属于同一种personality的人.. 所以她多少也看得出我像她一样, 是个蛮attached的人, 所以有时候虽然是小事, 但却会被我们看得很重

或许关键就在于attachment这回事儿上吧..

一些事情, 让我有些好奇, 会找个时机探个明白


这篇的结论:
哥需要点时间来接受, 来改变, 来找回想找回来的东西


啊! 快开学了.. 希望大家新学年里大展宏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