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回家的路上风很大, 这么一走便是一个钟头多

今天星期五, 两点钟下课.. 在SF1105外面对楼下的pit发呆了应该有五分钟多然后才转身离开..
有时候发呆不是在想东西, 是脑袋在丢东西..
丢到一片空白.. 那才是单纯的发呆

回家的路, 只有不到五分钟的时间.. 踏出SF以后播一首歌, 歌还没播完便可以到家了
今天风很大, 也让我有第一次会被吹倒的感觉..
*刚刚看了TWN上显示今天有 wind warning, 时速可以达至100km/hr, 这难道是妖风吗? 哈哈哈.. 没事挂这么猛又是为何?

结果我就这样没有理由地经过自己的家.. 继续往前走.. 虽然不知道想去哪里, 但就是不想回家..
尽管外头风挂很大, 吹得很咧, 鼻子也感觉不到有没有鼻水流出来.. (不要觉得我恶心, 因为我敢打赌以今天的天气状况你在外头溜达的话鼻水一定会稀里哗啦地流..OK啦.. 可能还不至于稀里哗啦..LOL)

*******
有时候, 可以自己一个人走走, 听听音乐.. 不是想沉淀些什么, 不是想逃避些什么, 也不是想面对什么..
所谓的人生啊,并不用每一刻都需要充满着大道理, 不必每一时都需要充满着意义..有时简简单单想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就好了

*******
原本想和室友借个相机四处拍照.. 无奈冷风挂得我家的十兄弟只想躲在口袋里不出来..吹得我的嘴唇红得不得了..
耳机里的歌不停地播放着.. 我毫无目的地向前一步步走着.. 才发现音乐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 它能牵动你的情感, 无论是喜悲怒杂; 歌曲是一个更是个厉害的东西, 因为它很多时候都能让你不由自主地对号入座

慢慢地不知走了多久.. 视线开始变得有点模糊了.. 烈风挟带着雪花迎面吹来.. 模糊的不是因为雪花太多, 而是眼睛被风吹得只能迷得很小.. 路人只剩下厚厚的大衣.. 车子只剩下细细的车身.. 街道两旁的店屋只剩下一条条模糊的店名.. 我眼前的世界是剩下模糊的一条线.. 也没关系, 反正我只是想出来走走, 路上什么样的景色, 在我一步步身后留下的是都无所谓

*******
想走过你走过的路, 来看你看过的风景;
想听过你听过的歌, 来体验你经历过的喜怒哀乐;
想和你一起成长甚至比你还快成熟一些, 来弥补我错过你那过去18年的人生.. (哈哈哈哈.. 这样说会不会有点好笑啊..LOL.. 其实有一点啦.. 我自己都笑了起来)

这样的我会故意忘记掉和你的过去吗?

曾经我想尝试把一些不愉快的事忘掉.. 所以好像就这样, 和那个时间轴邻近的时间回忆好像都不小心被忘掉了..
其实回忆是会被忘掉的吗? 我不知道.. 我更相信, 回忆是能被储存的.. 只是被储存到大脑不同部位罢了.. 有些部位很容易地就能把[回忆]给回忆起来, 有些被储存至比较偏僻的地方, 就比较难被回忆起来了很难被想起来..
所以, 那段不愉快的事还有邻近的时间回忆大概就被储存到比较偏僻的地方.. 很难想起来了..

哈哈哈哈.. 假设假设以后的以后我们如果相隔很远的话.. 我会把你遗忘吗?
不会啦.. 不管过去的过去我们是否开心难过.. 那都是我们曾经经历的.. 是珍贵的..
那一幕幕都是珍贵的笑容, 珍贵的眼泪, 珍贵的生气, 珍贵的失望,珍贵的卤肉, 珍贵的白菜鸡汤, 珍贵的.... 一切在回忆里的都是珍贵的...

我知道你应该也会怎么认为.. 因为你也有属于自己珍贵的回忆 =)

(有Oppa在, 不管有什么事, 我们今后都会活得好好的)


过去的过去我们回不去, 以后的以后太遥远, 所以现在我只管尽每一分心力去经营和面对每一件事每一段关系每一个人
用心地.. 经营着 =)

*******
呼呼呼呼...
鸡蛋糕.. 风还...是挂得...那么的..冷冽啊..

*******
来介绍给大家..
来自One OK Rock 的 <Pierce>




哈哈哈.. 视线还是那样模糊啊..耳机还是紧紧地塞着耳朵里..
有点分不清身处于这个雪花的世界, 还是你的世界啊..
不过都没关系.. 因为那都是你存在的世界 =)

*******
就这样
回家的路上风很大, 我这么一走, 便是一个钟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