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说服

铃铃铃...
[喂..?]
[呜呜.. 俊昇是吧?] (抽泣)
[[喂喂.. 你是谁?]](没有caller id)
[我是Vera..呜.. 呜呜.. 呜... 我.. 好难过.......]
[[怎么啦..???]] *有点被吓到..如果你有位性格大剌剌又爽朗的朋友突然哭着和你说她好难过, 大概就能了解我接到电话时候的心情了..

@@@@@@@@
*介于内容有点私人, 所以就省略掉了, 不外就是感情的事... 接下来半个小时里我就静静地听她说故事.. 断断续续地说着... 断断续续地抽稸着..我断断续续地听着.. 断断续续地想着要怎么安慰人.. 断断续续地听到电话另一端传来的背景音乐,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并非我不够专心去聆听, 只是那个断断续续的空挡太过频率以致我大概都可以把整首歌听完..)

或许我是第一次遇到她这样程度吧.. 所以我有点不知所措.. 当我有点不知所措时.. 我就会支支吾吾.. 当一个人伤心需要人家好好安慰或是聆听时得到的确是支支吾吾, 心情应该会更糟吧..
.......

所以我除了尽量提到一些开心的事时, 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电话另一方传来的时大概两分钟的静音..显然地她想要听到的不是这些吧.. 所以她也不知道该继续哭诉些什么了.. > <


不是不懂得安慰人 (虽然我本身也不怎么会安慰人..), 只是自己都说服不了的事情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 又拿什么怎么好好地去说服你呢.. 

不好意思, V-san.. 
我希望今晚你的姐妹会过去陪你过夜.. 因为这样的一个夜晚对你来说.. 
太长了.. 因为, 眷恋太深了... 人之常情

送你一首歌, 虽然五月天说"伤心时别听慢歌"




情伤歌, 虽然有时会不知不觉让你对号入座..
但我相信, 它在你不听地loop着它的时候.. 不停地在述说着有点和你相似的故事之后.. 不知过了几百遍过后, 你伤口的结疤也会慢慢地变厚..

然后脱落, 看着它, 长出新的皮肤

晚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