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你想要的..?

年终考要来了.. 让心里静下来.. 静下来


看一看我..
我没有音乐的天赋, 也没有摄影的专长.. 努力地想得到这些, 以为这样才能更加接近你一些 (其实那也是自己一点点的兴趣..虽然只是一点点罢了)

我没有要成为别人, 只是想做自己的同时, 也努力一些事情来拉近和你的距离

你们知道墨菲定律吗? 大概就是你盯着刚端上的饭, 死命地认为下一秒就会有苍蝇飞来, 可是莫明奇妙的苍蝇每一次都没有出现过 (好吧, 这个比喻打得太烂了, 不过就是差不多那个意思)

大概, 我以前到现在都很想和她在一起吧.. 有时候是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她, 即便我和她就坐在同一桌罢了,
所以最终我们没在一起 (对, 这个比喻很贴切, 这就是墨菲定律)

想和她在一起的时候, 我很努力, 尝试把最好的自己给她.. 可是她不是过得很快乐..
和她保持个距离? .. 少了我像只苍蝇在她身边惹她讨厌.. 我发现她的笑容多了, 她的生活精彩多了

我不是没用无能, 只是在她身边, "我被用不着"..
既然没用, 那就尝试给她最想要的吧..
让她像条鲸鱼在海洋中畅快地游
让她像太阳花那般对着晴阳微笑
让她像只蝴蝶奋力地翩翩起舞
让她遇见她想遇见的人, 想做的事... 什么什么的

这个东西, 大概是我能够给她的吧

不应该再想和她在一起了.. 而是想想给她她想要的吧


爱一个人, 不是想如何拥有她, 而是想如何让她快乐.. 对吗?






大家考试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