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到了交女友的年龄了..? 令人担忧?

连续两个礼拜了

和老妈通了电话, 第一句是老掉牙的"怎样, 还好吗?"
是啊..这是我和老妈的开场白.. 虽然你们可能会觉得有点陌生, 不过放心, 这是很健康很"我们"方式的开场白

第二句是什么呢?
"你和那两个女生怎么样了.."

我停了停顿..
[waterloo的我为了避免不要的误会, 很少去找她讲话了..]
[[那嘉*叻?]]
[嗯.... 嗯....]
[[.......]]
[嗯....]
[[那到底是有没有发展啊..?]]

我的天啊.. 怎么话题就只是这个啊.. 老妈你真的就那么担心吗?
感觉上, 她确实好像蛮担心的.. (真是担心很多的老妈啊)

对不起啊老妈, 老是让你操心..
估计, 天下妈妈们担心孩子的这种心情, 自孩子出生之后, 会一直持续到老吧..


[嗯.. 我.... (差不多是等待时机的意思)..bla bla bla]
[[那她对你有没有....? 没有的话不要一直等下去了.. 去喜欢一个你喜欢的她也喜欢你的啦..]]
*老妈, 这句话你也说的太轻松了啦

突然觉得有点熟悉.. 这句话好像max也和我说过.. 那一晚躺在我床上他好像就是这么说的"我要喜欢一个也喜欢我的.. 这样比较不会辛苦"..
我"哦"了一声.. 确实啊, 老妈和max的想法也没有错, 喜欢一位她也喜欢你的确实感觉会比较好吧..
受的痛苦少一些, 得到的快乐多一些; 甜蜜的时刻多一些, 孤单寂寞的日子少一些..

可是这样的机遇可遇不可求啊..
而且我, 也算是个固执的家伙..
那问题又来了.. 也是来自max和老妈让我惊讶的相同问题——"那为什么不坚持E久一些呢..?"

这个问题没有答案..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答案.. 因为从来没有想过..

就好像我不知道为什么对嘉*的感觉如此强烈, 尽管彼此发生了很多摩擦误会和不愉快..
如果在这件事上加个问好, 我的答案依然是"我不知道.."

[[其他女生也是很好啊.. 我都看得很顺眼叻.. 那个....]]
老妈你有那么饥渴吗? LOL 反倒是现在的我, 知道有些事是急不来的.. 虽然已经"急不来"了两年多..
不过, 意外的是老妈还记得那件紫色外套..
听到我说"她穿了哦.."   老妈她也开心笑了起来..

[[那个谁谁谁啊... 好像和你同岁叻... 三姨婆的外甥女好像...........]]

竟然到了令老妈如此担心的阶段了吗..
我到了交女友的年龄了吗...

话说, {交往都是以结婚为前提} 这个思想在我朋友圈内还蛮普遍的

我, 也不例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