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你是飞鸟我是鱼

那是你做的决定..


我好想再自私一次... 因为很喜欢你, 所以不想让你放弃爱情..

但见你字字显露出一直以来的疲惫.. 我内心充满了矛盾.. 慢慢催化成不忍..
我不想你再束缚于我的幼稚.. 不想让你觉得被喜欢也会觉得压力.. 
起码, 让你拥有我曾经为你幼稚的那股傻劲儿;起码, 不想你想说道别的时候会觉得我是个婆婆妈妈的人; 起码, 在你留下我的时候, 想让你看到我还是微笑着的..
但, 内心的那个我是多么的想........ 


虽然我们不是什么, 算不上什么... 但这样子好让我狂恋..


曾经说好会等到你把感觉一点一点地拾回来.. 如今夜里每闭上双眼, 画面没有出现.. 文字却不断涌现, 才知道静下来的时候, 那感觉是多么地难受.. 好想那么一点地讨厌你, 要是这样能让我减少在床上辗转的次数.. 我做不到...

我会等你把感觉找回来.. 不知道能等到什么时候.. 因为你对过去 不再有留恋了..

转载#
我是一条在水里游的鱼
          看见你飞过蓝天
          在那个晴朗的夏日
          有着许多白云的午后
          你无意的一瞥
          在瞬间激起涟漪
          印在我心中
          深深刻进我的梦里
          带着殷殷地期盼
          我频频抬头
          虽然你可能飞过将不再重来
          此生也许将无法与你再相会
          我知道  秋必将来临
          花也凋  叶叶枯
          悲欢离合将如云烟
          只留下一逝而去的流星
          永远无法交集
          在大海深处
          我日夜祈祷
          来生只愿做一只小鸟
          将你寻遍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