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141


离开并不是意味一去不回, 对我起码..是为了寻找回家的路..

Vickie san 煮的银耳白果龙眼糖水虽说和我之前做过的银耳百合雪梨糖水有些相似.. 但口感却是截然不同..
我的版本: 糖水浓稠, 银耳口感比较顺滑不需要太多的力道去咀嚼便可吞咽..(因为煮了太多, 所以放在冰箱里喝大概两天, 竟像jelly的口感, 冰冰软软且弹性十足! )
Vickie san的版本: 银耳爽脆, 咬下去"喀嚓喀嚓"的.. 糖水清甜.., 有点像六味汤(喝了还想再喝.. 哈哈)
近似一样的糖水, 两种不同的感觉.. 但由于习惯老妈的煮法, 所以给自己版本的还是会比较高一些的评价..

今天又"回家"了, 帮一个帮我很多忙的朋友拿些东西, 还有当然是因为Vickie san煮了糖水啦!(不喝是自己吃亏..哈哈) 另外, 还有一个好友留我吃晚饭, 不过.. 不好意思啊.. 这次不行.. 希望你体谅

141, 这个地方住着一家九人. 虽外貌看起来和其他的留学生同居情况看似相似, 但表面下..真的可以有些复杂得可以开片拍戏了.. 哈哈哈哈哈...但!
其实大家都很好, 其中有几位更是好的没话说(瞧我真的没有多形容他们, 他们果真好得我没多说形容..哈哈哈..)
他们真的很好啦.. =)
虽然搬出来了..不过新年还是有人会想到你,
带些新年饼来, 小小一包, 浓浓情意.
煮了糖水, 会叫你回家喝.
亲手做了肉干, 会叫你回家尝尝.
准备了晚餐, 会叫你留下来吃饭.
虽然我已经离开了...


喜欢说些冷笑话, 冷一冷大家..
喜欢做些傻事, 不管是有意无意的, 喜欢看大家被逗笑的环境..
喜欢有时开玩笑时狗腿去"poh"别人..然后傻傻地又给骂..

喜欢还住在那里时喜欢她而做很多傻事的我..


总之, 喜欢141欢乐的气氛, 不管我是不是中箭靶的那个人..
哈哈哈哈哈

谢谢那一丝的关怀, 那一丝的温暖..

送首歌给大家听:
严爵的<我喜欢, 不 我爱>




一首简单动人的纯纯情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