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2012年第三天了, 新的一年没有什么新的愿望, 那些还没完成的心愿还在心里中承载着一定的责任和少许失望.

要是2012年年终真的发生世界末日的话........

有点想见证末日的时刻, 好奇末日时候的景象, 想看看那时候大家紧紧相拥依偎着对方, 和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爱的人 那时候, 你我的心将是前所未有地那么的靠近, 抛下自我,贪婪,自私,偏见,放肆,放下一切, 那一刻互相聆听对方的心跳, 暖暖的爱在毁灭的瞬间停止了时间的流动, 回归出生时那般的纯真, 一次. 不管睁开眼时, 存活下来的是你还是我都好, 都要好好地活下去. 因为彼此的心曾经那么地相印过, 这样就足够了, 胜过朝日相处, 陌生人般的冷漠对待.

还是一样,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 =)



宿醉了.
第一次啊, 现在和我提一提酒的名字我真的会想吐在你脸上了.

醉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呢? 除了感觉轻飘飘, 头重重以外, 剩下的就留给你自己亲身体验了.

看回VCR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有那么放荡无肆过, 那不是什么返朴归真, 只是放纵一下长期打压着的内心. 而那个打压着内心的原形是个妖怪. 

站在镜子前掀开衣服, 望着那肚子, 是那装满了一整晚跳脱自我的酒器; 打嗝出来的是酒气, 夹带着满腹的闷骚. 脑袋摇晃着死命想想起的昨晚, 清楚的是醉倒不醒人事的时候还死拼着最后一道防线, 倒在地上支支吾吾回答套话的众人是"我不知道".

狼狈的不是跪在地上傻傻不停地痴笑,而是喝醉了都没能好好地放纵自己. 
觉得对不起自己的不是浪费钱去买醉,而是醉死的时候还想着保护着她守护的那个东西. 哈哈哈哈


轻飘的一晚, 沉重的醉生梦死.

健伟房间有个小天窗, 天窗外的天色呈海豚蓝, 海豚蓝下飘着一缕缕的不是白云, 是消散很快的蒸气.


清醒着知道没有看错, 虽然身体里的血液还流着40%酒精微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