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一天的恶魔

站在澡房的洗手盆面前, 我的身上还湿漉漉的..

镜子上的水气凝结着.. 一层朦胧..

"有时, 雾里看花, 会看到自己的平时看不到自己.. 而那个是不是自己, 谁也不知道.."


水珠从未干呈条状的头发上滑落, 在脸颊上还不舍得滴下..在等第二滴水珠和它结合一起, 凑足足够的重量之前, 掉下之前,  在下巴晃着..摇着..


没有像<绿巨人浩克>电影那样, 布鲁士班纳用手抹去镜子雾气, 看着镜子中愤怒的自己.. 渐渐变绿...

半裸着上半身双手依在洗手盆, 看着朦胧的镜子, 里头那一团肉色的倒影应该就是我的身影, 要是这间屋子是"干净"的话..

我淡淡地望着镜子.. 想象着湿湿尖尖的头发.. 尖得好像恶魔头上的尖角..
暖气充斥着这个小小的空间, 瞬间让我觉得有点怪怪的灼热.. 灼热, 得好像身上燃烧着地狱之火..
能燃烧一切殆尽的地狱之火... 谁也不想目睹或者经验的可怕.. 因为单是目光扫视过而已, 眼睛也会觉得疼烫不已..
手指前伸展出来的鹰隼般的利爪, 那能将鳄鱼背后坚硬的角质皮轻易划出五条深深伤口的利爪..


外表看似一个平凡普通的人, 但这个即将枯萎干缩的躯壳下, 无论是不是还是那样平凡普通的你都好, 是否还是你想象那样自我单纯无知呢?

是否有想过当一天的恶魔, 肆无忌惮地耍很一天.. 怒吼狂啸... 把全身的邪恶的力量都发泄出来..让这个世界进入黑暗, 哪怕你这个不合格的恶魔能维持那个黑暗一秒也好.. 那也算是个真正的恶魔.


我有那么心里素质上的幻想过, 确实想当一天的恶魔.. 也想过当一天的有钱人, 一天的万人迷, 一天的亨利, 一天的歌手, 一天的艺人, 一天的和尚, 一天的盲人, 一天的他/她, 一天的女生(YES! 那我就能起码了解女生的心理心思了! 真的有如传说中那样的口是心非还是海底捞针呢...)

比较想当恶魔..哈哈哈..也许我的心里就住着一个恶魔..


而身边把我当朋友的你们一定会觉得很不错, 因为啊....<恶魔在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