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감사합니다, 미안 해요

今天出席了一个MASAT办的活动, 看见很多大马人, 还有来自大马以外的人. 大家都聚集在一起, 让大家再次感受一下马来西亚的其中一个活动文化: 夜市, 俗称PASAR MALAM.
给以这次活动的评语并不多,除了食物还不错,但供应不是很足够;节目不是很多,有那么点点冷场;但看得出大家对这次的活动都很重视,都很支持,那个精神照耀在那群背后策划和帮忙的人,让他们在今晚看起来很耀眼!看见一群好友嘻嘻哈哈不停地打闹,无论是故意作弄女生,还是分享趣事,大家看上去是多么的开心.

开心,我喜欢开心的气氛! 
看见别人欢笑,也是件幸福的事,慢慢感染了你的嘴角,渐渐上扬.


遇到了一些人,包括前同学等等,觉得他们都很好,几句嘘寒问暖就道入我的心扉,他都了解我的情况,但没有多问;听他说了他的经验,同时没有问一些让你很难启齿的问题,还主动提议在必要时给以我帮忙.我微笑地回面着他,但心里却真的非常感激,真的.
毕竟曾经被别人看不起后,他是第一个让我觉得,他真的地想帮助我,在他背后看不到任何轻浮的眼光,也感受不到压迫的气息.
谢谢你,阿民


我是个烂人,什么事都没有办法处理好,学业一团乱,感情一团雾,关系一团糟.
曾经很努力地想尝试改善,让尴尬消逝,但每每事实背后的故事一次次地在我脑海里窜了又窜,就像病毒般不断地吞噬着身上""的细胞,就这样...
我当机了.
就像有一个人之前提过的那般,我也非常渴望人生会出现个reset的按钮,按下去之后,让我们回到重前,和你之间的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再有下任何不能再扭转的情势的举动,我不会有再让你有无法回答的问题,我不会再让这样你我都没有办法好好坐下来一起吃饭的尴尬情况出现,我不会再让你感到压力,我不会让你感到失措,和无助.

回家的那一刻,突然想到你得自己一个人回家,大家的眼神有点不自然,你看我我看你这样扫视得很快,好像深怕被我和她发现.她不停地依偎在好友的身旁,有点无助,面对一些人很有可能冒出一些不醒目的问题;有点尴尬和奇怪,因为很有可能得自己一个人在深夜里步行回家;有点委屈,因为我离开时没给她任何交待,让她最后竟然得面对这样独自回家的情况有点失措.

霎那间我好想不搬家了,"我和你一起走回家吧.."

霎那间觉得这样子的我行我素让她在朋友之间有些抬不起头,"我们之间都没事的,对吧? =)"

霎那间我好想告诉她"我纯粹只是想换个环境读书,你别想太多,真的与你无关,你别感到压力,好吗?"我没说出口,只因当下的我只会越描越黑,怎么说都没有办法把正确的讯息意思给传达给她...

霎那间,我好想让你好好痛骂我一顿,骂我自私,凶我无能,不是想让自己好过,而是想让你出出心里那股闷气.

霎那间,我看到我那不成熟的喜欢,让你受尽委屈和无法逃避别人的异样的眼光... 当初看见你开心欢笑的时候心里油然而生的微笑为何会渐渐变质,演变成今天我怎么尝试还是无法收拾的局面呢...当初见到你捣蛋顽皮的模样时好想陪你一起玩闹的那个情形,现在怎么会变得连坐下来吃个饭说句话都让彼此感觉变得有些那么的不自然呢...


是我真的没办法收拾吗?还是我累了,现在只是想逃避着...(林俊升,你真的好烂,这么容易就觉得累了啊?鄙视你!!!!!)



或许有些事真的不是你应该知道的,有些事的来龙去脉根本不适合在你的生活中被道诉,因为一旦知道了,背后所承载的很可能不是你独自能够肩负的压力,会让你喘不过气,会让你暴走,会让你  
当机


现在的你,一定比我还累还累...还累...



我的无能, 让你受伤了.
对不起,你

看得到吗....

你, 看得到吗?




2 comments:

  1. 我觉得要解决问题,你需要两样东西:坦白和勇气..你如果能够说出你心里的想法,大家就不会那么尴尬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嗯, 需要自我冷静吧..等待时机. 谢谢了,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