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月老〉 第十四章

#
东海大学毕业典礼, 大草皮.
.......
*****

[我的努力一直都没用! 都没用! 我追你那么久你都不肯跟我在一起, 别人一牵你, 你就跟人家跑了! 我算什么! 上个月你网友说要追你, 你竟然说要好好考虑一下? 干! 我比不上一个你从未看过的男人吗?] 男孩把相机丢在地上, 愤怒地咆哮.

(*要是下一段发生在我身上, 我怎么也都不会离开的..)

[呜.......]女孩蹲在地上, 气得大哭大闹.
男孩从未见过女孩子这么胡闹, 气竟消了一半.
[对不起.]男孩子叹口气说.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女孩咬着嘴唇, 看着草地上的小野菊.

[对不起, 我真的追不到你.]男孩子转身, 就要走.

就要走.
就要走出女孩子的生命.

[不要走!] 女孩大叫.
男孩不明白, 但停了下来.
[我......我不是不当你的女朋友....... 我只是要你一直追我!] 女孩眼睛噙着泪水, 大声说: [我只是很喜欢很喜欢你追我的感觉.......呜........我好怕你跟我在一起以后, 就突然不要我了嘛.....呜....]

女孩一直哭, 男孩也一直哭.
围观的数百人, 也一起哭.

#
可惜我不是故事里的男主角...
又或者没有什么可惜的..因为这毕竟是个故事..是虚拟的故事, 就像很多情情爱爱的偶像剧和言情小说一样..是啊..虽说是虚拟故事, 但无非还是在很多人的心里荡漾起涟漪, 又在涟漪间发愣了许久..

故事有时候是人编的出来的,
但有时候也是人走出来的..


但是, 要是下一段发生在我身上, 我怎么也都不会离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