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肚痛头痛手痛脚痛屁股痛, 就是不能牙痛!

话说, 你可以肚子痛, 可以头痛脚痛手痛屁股痛, 但就是不能牙痛! (心痛除外..)
说不清楚, 牙痛的痛楚是锥心戳肉的..深入牙根, 狠狠地在你口腔里肆虐, 你想稍微安抚痛楚之处却又不能及.. 不知所措之时还会有点心急..

夜半, 左上方最后一个牙齿开始发热, 接着快速迎接的是一阵天昏地暗的阵痛.. 翻天覆地, 天旋地转.. 我黯然神伤地躺在床边一脚,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接受这份痛苦的折磨..

是啊, 我只能接受, 什么也不能做

牙医问 [ 洞太大, 很难补了... 但牙根紧又硬, 很难拔..你想怎样?]
鸡蛋糕, 这两种选择都没什么优势啊, 说这么多好象也没分析到什么..你才想我怎样叻..

但是, 牙根紧的话, 牙医一定会很用力很尽力很出力地..硬硬地把它给拔出来的.....
想到这里, 勇敢的心境凉了一半....

但是我不想夜夜睡不着被牙痛折磨着, 我不想满嘴蛀牙牙齿黄黄烂烂..
[拔就拔吧].. #长痛不如短痛#, 心想

非常意外的是这么紧的牙根这位牙医呀, 却有如此神技, 麻醉药两针, 只感觉他使蛮大的劲儿以外, 疼痛却迟迟没来..

"噔噔咚".. 牙齿好像在铁盘上了..
啊?? 就这样??
是的就是这样..丝毫没有痛楚, 东转转西拉拉.. 就这样拔出来了..

所以为大家隆重推荐这位医术高明的牙医, 收费公道, 减轻病患痛楚, 诊所坐落于大马路,2000号附近.. 由于顾客很多的关系, 建议提早预约.. 对了, 是在峇市区才有, 绝无仅有.

和大家分享一句话:
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爱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爱得吃力,你受得辛苦。两个人的世界里,懂比爱,更难做到。——苏芩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