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


要是大家都还对《那些年..》意犹未尽的话, 介绍大家另一部台湾片..

《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
也是一样一部青春剧, 但却不止缠绵于男女感情里, 是真正地在短短五集里道尽了一群年轻人的命运和故事, 让人看见了人们在青春成长期间的坚强的泪水, 脆弱的无助, 坚定的眼神和蹒跚地在黑暗中跌跌撞撞.. 
青春啊, 或许我正值这个阶段, 所以觉得这部戏还蛮有感触的..但很快的就要和它告别了..和青春告别..21岁啊, 很快就要到22下一站了..


想想, 我的青春好像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没什么天马行空, 有时候从自己的心里出发还得在别人的眼皮下走过.. 


有谁啊?
有谁把握了人生这时候最美好的时刻, 轰轰烈烈地狠干了自己想做的事, 冲冲撞撞地完成了自己年轻时的梦想

爆炸, 确实..
就像宇宙是由big bang后诞生出许许多多的星体, 再孕育出存在一定可能性的生命, 就在遥远的那个地方..在那个角落..

我们的青春里需要一些爆炸, 为未来注入生命.. 让以后的日子里回首过去的回忆, 也能够狠狠地大笑一番.. 那是一种疯狂, 一种一辈子可能只有那么一次的疯狂..为生命起舞, 为梦想追逐; 为灵魂歌颂, 为自己欢呼, 为自己感动

你敢来一个爆炸吗?


送个青春的大家 《貳拾貳》



一定要听听看哦!

沒有城市的霓虹 
極度地找尋自我 
對於慾望的渴求 
如同地球污染那麼多 
總要等到我貳拾貳 
才想扭轉過去的生活 
總是不停地揮霍著 
自以為精彩的 
虛擲一空 我還在想通 
時間非靜止不動 
失望是期待落空 
青春的氣味太濃 誰帶走我所有的寂寞 
於是等到我貳拾貳
開始逆風努力往前走 
灰頭土臉才感受到 這世界訴說著偉大的夢
有殘缺的口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相同天空有著不同的夢 
平凡的和 特別 說沒空
被操縱的都有苦衷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反正眼淚是故事始末 
自己感動就是感動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當夢想又再度向我招手 地圖尚未標誌的路口 就是開啟希望的時候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每天不停有奇蹟降落 
自己擁有就是永久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 我知道你很难过, 但是求你.....不要变坏       好吗? ] , 阿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