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怦然vs压抑

London, 同檐

我老实地稍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那是怦然吗?]
[怦然是什么呢?]
[那你的心跳很快是吗?]

嗯, 我的心跳很快
如果在那种特定的情形下, 心跳很快就被定义为"怦然"的话

那我老实地说, [对, 怦然还在我身上, 找到]

平时压抑着的情感, 还以为待时间过长些了, 就会慢慢习惯, 就会唤不回来..那股冲动, 那股傻劲儿..那股勇气
我为什么要压抑着[喜欢]的发酵呢..

喜欢是件美好的事啊; 你会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甚至会莫名地觉得一切都好美好
喜欢是件微妙的事啊; 即便对方不是理想中温柔体贴型(起码对我是这样的), 但即便面对有点倔有点辣的性格, 没能招架得住那种莫名的吸引, 微妙的感觉产生了

这样形容有点恶心吧? 也许不够贴切吧.. 也许太夜了脑袋不好使, 又或许那种微妙是没办法形容的

是不想单方面的情感又再让关系陷入僵硬, 不想正在一点一滴修复的过程再受到打击
之前她所说的话我都铭记着, 她想要的什么, 她不想要的什么

呵呵

为了大家,

我能做的只有这样, 压抑...
或许有天, 那种感觉就这样被压抑得.. 一点都没剩了..
就好像长期压着弹簧, 久而久之弹簧的弹性就会消失了..

我...我...
我......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