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给你, 最后一封寄不出的信


*[写完这封信我会寄出去吗?]
  [会吧]

其实我们以email的方式这样沟通也有好几次了吧..
或许你也厌倦了这样方式的信息传达, 虽然每次内容传达都是那么诚心诚意, 但一定都对于时候没有像信里的"说话算话"而感到失望吧

看你说了"我已经不想呆在这里了".. (不管是不是我想太多也好)
我的心突然崩塌了... 
回想起这三年以来一直被感情问题困扰的你, 原本应该是很美好的求学经验和探险的趣味早已被消磨地不知所终了..甚至让你已经疲惫不堪了吧
因为老弟弟.. 是啊, 这样的困扰和你指的尴尬就这样没完没了地笼罩着..
抱歉
你的大学生原本应该多姿多彩, 欢愉和充实的那一种.. 每个人的大学生涯应该以是如此
呵呵呵
抱歉..

除了抱歉我这人还会什么? 抱歉的话说得太多了.. 已经没有听下去的意义和价值了

不知说了几遍我们之间会没事的, email 里是这么写的, 卡片内容也有那么地一句但显然地这方面我的实践能力不是做得很好
严格来说, 只有5分吧..满分是100
我算是...一次又一次的失信了吧..

诚实地说, 我有时候会羡慕...可能还有那么一点点妒忌吧... 嗯..也许有点"在乎" 吧
你和室友能每天聊得那么开..
真的不知道有时候林俊升是在搞啥屁!!!!!! 在这种事上瞎在意什么啊!!!
是不是这样的在意意味着我有点缅怀过去我们之间也非常要好的关系呢..

因为单纯的喜欢破坏了单纯的要好关系, 也让污染了自身, 让单纯不再单纯了

.......

啊!!!!!!!!!!!!!
我很憎恨那样的自己...
我不只是累人, 还累己


想爱自己却爱得那么可笑, 想爱别人却让别人困扰
或许我还没资格说"爱"

不只是课业要有进步, 我希望我内心的那个自己也要有同步伐的进步
因为, 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
那些伤害, 都是无形的
有时候, 我不也是棵仙人掌吗..还是棵会主动刺人的仙人掌..真是笑死我了

前天我才立下自己想要继续秉持着的信仰..今天我想多加一条...那就是结束这样的沟通方式
这是最后给你这样的信了, 因为不想以后还有这种一点都不坦率的沟通的需要.

无论如何, 除了你家人和好朋友以外, 我比任何人还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还是老样子啊, 想见到你的笑容多一点
想见到身边那些在乎的人开心, 我总是如此希望着

没法给予, 就只好这样地希望着

祝你, 情人节快乐!
大家也一样情人节快乐!

明天起身后的太阳会很温暖吗? 会! 我希望会很温暖
明天起身后会是美好的开始吗? 会! 我希望会是美好的开始
明天起身后我们之间不会再有bold的尴尬了吗? 不会有了! 我会全宇宙非常无敌霹雳不刻意地让它顺其自然.. (真是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因为顺气自然是不必刻意的..更不需要"全宇宙非常无敌霹雳")

[是吗...到最后没勇气发出去吗?]
[连传达真心话的勇气也没有吗?]
[懦夫..没办法啦..]

给你, 最后一封寄不出的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