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蛇年

又是这样一次的农历新年, 坦白说对于一个这么渴望农历新年的我来说, 连续三年没啥庆祝, 没啥零食吃, 没啥朋友聚, 没啥气氛, 那就好像给猫咪骨头啃而不给鱼吃那样地难受..

真的很喜欢农历新年, 因为喜欢那样子欢愉热闹充满春意的气氛..或许对于象征生命力的白羊来说, 生气阳光以及力量是那么地不可或缺..无论是吸收还是散发..

话说,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看见身边的朋友都有动作, 似乎想借次机会摆脱单身的身影或是向喜欢的人表达爱慕之意什么之类的..

我对着镜子照一照..



嗯, 是时候该剃一剃胡子了


矛盾, 我一点都不喜欢
恐惧, 我一点都不喜欢
缺乏自信, 我一点都不喜欢
很难再相信别人, 我一点都不喜欢

有时候我比任何人都还讨厌镜子里那等着剃胡子的我

其实生活是别人的, 她要怎么过我也无权过问, 她知道自己在干嘛就行了.. 我也只是别人生命中其中一个角色, 故事以后如何发展, 新角色的加入, 新剧情的展开..... 那都是别人的人生啊 =)
只是有时候啊, 还是会想把门给关上, 阻挡他们连续不断的uh uh uh uh进入我视听范围..因为坦白说, 有时候温书的时候挺烦人的 :S 不好意思


力量阳光和生气, 我伸出手
感觉在掌间畅流, 是如此的温暖柔和, 心也变得平易

紧握
突然一切就消失了.. 荡然无存


为大家介绍这首找了三个小时才挖到的 Taking on eternity. 轻快的节奏, 容易上口



情人节要到了...这变成最近大家时常挂在嘴边的话题..
"我也准备...."
"我最近常去gym变fit了不少...."
"你要准备给谁的.........."


我在旁静静地听着..




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双手啊, 无论你想得到什么, 还是想放下什么, 那都是双手的动作啊..
人生中无论是紧握还是松手, 应该都都止于一个动作后, 干净利落

决定就好了,  直率一点, 不再犹豫不决, 我想再秉持着自己的信仰多一次吧... 直到再次被打倒在地不起为止, 因为像我之前说的一样, 那是件美好的事 =D



对了, 志荣, 找一天让我们也听听你内心深处的烦恼吧.. 哥我多少都能了解你的心情..

祝大家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考试得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