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站住! 可是这样会溺毙的

站住!
好让我们把想完成的事情办完好吗?
不可能吧..它不可能为了你一个人而停下来, 就好像地球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转动一样

时间不等人, 青春不留人啊

要不然..给多一些宽待吧.. 一天里多出一两个小时的时间..行吗?
不行吧, 这样不公平吧 (我记得有人对我说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不公平的, 虽然我还是他妈的渴望着公平, 就像法院前那堤喀和福尔图娜手中的天秤一样永远都是呈平行那样.. 每个人都受到公平的对待)..要是公平地也给每人一天多一两个小时的时间, 这个世界的现有制度也许会瘫痪, 而乱了次序吧..

说到公平这个字, 是否因为我们为生活里的人事物在心里标上了不同的价值和地位, 所以才导致我们没有办法做到"一视同仁"呢?
"有时候我们在乎的并不是对你的人有多好, 而是对你好的那个人是谁"
哗啦, 这句话让多少人默默地低下头啊
还想要公平吗? 呵呵

站住?! 没办法啦, 时间没法为你站住
游泳的时候就算只是想要半浮在水面, 手脚也要不停的挥动打水才能维持着浮力啊

站住? 这样可是会溺毙的啊

虽然本人自幼就不谙水性, 但还希望现在加紧学习还不会太晚, 这几天的表现平平, 感觉姿势不对, 所以游起水来非常费劲.. 虽然泳池旁的救生员的确漂亮, 但还是不想有机会让她救我呀, 感觉.... 会有些....丢脸吧
哈哈哈! 会学起来的吧, 和吉他一样, 都会学起来的吧! (出家人不打诳语, 阿弥托佛) 所以尽力吧!


*他把这首歌改成男生也能哼的key, 而且自弹自唱声音也很美, 虽然歌声领着吉他, 但这样的呈现方式, 从歌声里低吟出来的故事, 也能让你的眼泪打滚吧


在为喜爱韩剧的游客们介绍<City Hunter>!!


不单只是俊男美女而已, 关于爱情, 亲情, 友情, 以及以揭发韩国政治阴谋为背景的题材也让其剧情一直保持着高潮! 喜欢韩剧的游客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我也喜爱动作片, 不单只是因为个个拳肉相应的场面让人沸血澎湃, 更是因为片中里富有正义的一方紧握着的拳头中, 有着让人崇敬的保护珍爱之人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