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2013, 1/4

有人说, 好的事情总是发生在那些微笑的人身上

所以嘛, 既然是2013的第一个post, 还是不要负面的点好, 坚决二话不说就把之前那个烂post给删掉了.

今天是所谓的2013, 1/4
也就是爱你一生, 一世!
@@
网友们真是有非常强大的联想力啊!
祝愿大家甜甜蜜蜜, 开开心心! =)

2013年1月4日的早上, 就献上一首歌给大家!
突然觉得广东话, 还蛮不错听的!
对, 是广东话, 不单只是广东歌而已


5 comments:

  1. 写了又 delete....男人心,海底针。

    ReplyDelete
  2. delete不是因为之前的blog里的想法有了变化, 而是新的一年新的post不应该那样悲哀.. 至于"男人心,海底针"嘛, 你之前不是approve我的permission to view your blog可是现在又被block掉了.....@@

    ReplyDelete
  3. 是哦??你确定是我??其实我不是我..

    ReplyDelete
  4. 知道我blog的人数一数不到四五人,这五人里会留言的只有你啊..
    你不是自由浏览者,因为你回贴的速度太快了,比较像是follower的样子

    ReplyDelete
  5. 还有啊..你几时才要approve回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