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别人的部落格

不是很喜欢随便乱游览别人的部落格, 但就是有那么几篇吸引我停下脚步去听听别人的故事。
嗯, 纯粹想听别人讲故事, 讲述着自己想听的故事。
她写着标题 [我可能不会爱你, 可能]

篇中那么的提到:
#
很早以前就已經看過了《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
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戲,重新看第二遍總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領悟。
會重新看的原因是因為身邊最近很多人都在看。
“哇,如果我身邊也一樣有個李大仁就好了!”很多網友,尤其是女性都有這個想法。
但其實,我想問的是,如果有一個李大仁真的那麼好嗎。
不盡然吧,為什麼需要一個李大仁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誰不希望什麼有個人那麼了解自己,那麼體貼,連家人都對他贊不絕口。
但悲傷的是,現實中的李大仁往往沒有那麼好的結局不是嗎。
他會是最後的選擇沒錯,但憑什麼就要他付出那麼多年了才得到女主角的回頭。
李大仁,還是不要在現實中出現比較好,不會那麼傷吧。
#

最后一句有点让我讶异, 发呆了一下下...
这世界上所有的李大仁应该会会心一笑吧, 当他们的看到这一句的话。
即使不是什么李大仁的我, 也有点莫名地感动这位女生站在男生的角度想了那么一点点. =)

******

或许我的室友应该除了我以外也找其他人陪着他去打耳洞吧..哈哈! 也是从别人部落格上知道的。

打耳洞啊, 疼痛也许我还能忍受, 但是本人"还未成年"的模样哪怕打了耳洞穿了耳环, 那应该看起来会很奇怪吧... 虽有点想学坏扮恨的冲动, (是的, 我的血液里还留着拥有这种想法的冲动) 但照了照镜子.......

[算了吧!]
这个模样会丢完这个世界所有扮演着学坏扮恨的人的角色.

[嗯, 暂时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