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你有我的勇气!

只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再拿出一点自信去相信, 拿出一点勇气去面对可能不是你想象中的结果, 就好了..
说起来很容易吧...也对, 说的永远比做的容易很多

虽然极可能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会影响未来,影响自己..但人生玩的不就是做抉择的游戏吗,不就是因为害怕抉择如何影响未来以后的结局而产生的犹豫不决吗..

但只要是自己慎重考虑后的选择,那就勇敢的走下去吧..犹豫不决没什么好逗留在你身上那么久的..
假设你看中一架钢琴,但是价钱很贵所以犹豫不决。
要是你很喜欢那架钢琴,不管打什么工,用什么办法你也会凑足够钱把它给买下来吧
要是你犹豫了, 那只是代表你"不够喜欢"那架钢琴, 买下"不够喜欢的东西", 也没有意义吧,那就不买了吧..那这样也没什么好犹豫了吧

人生不只是在错误中学习,也是在抉择中不断成长以及吸取经验去面对以后好多好多的抉择..
要是抉择需要自私的话,那就自私吧.. 我们不是佛陀, 无法保护每一个人, 无法顾虑每一个人..
生活是自己的, 要是凡事都按着别人的意愿去做的话, 那我们存在的价值又是什么呢? 
想要什么, 跟着自己的意愿去做就好了
(我说的废话很多人都想过,都明白, 但也很多时候就是没有办法做到)

你害怕面对结果吗?
我给你勇气吧 (曾经我需要勇气的时候, 你给我一些..现在你需要勇气我也一定不遗余力的给你*好像那种武侠片师傅双掌放在徒儿背后发功发力那样!啊哈哈哈!好,认真回来)
你担心独自面对不尽人意的结局吗?
我和你一起面对吧!朋友大家都会和你一起面对的吧
无论大事小事都好

想要和犹豫不决当一辈子的朋友吗? 勇敢一些吧!
做了决定, 就别再回头了!
加油哦!

虽然你看不见这篇文章,我也不明白有何意义, 但还是想写出来啊..管它什么意义不意义的, 人生没那么多时间在考虑意义那回事, 想做不就做咯






很快的就要一年了吧, 每当听到这一首歌就心里产生一阵愧疚和后悔..
我应该把心里话说出来, 不该就那样一走了之, 留下你莫名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everything inside, never comes out right..when i see you cry, makes me wanna die"
我说了好多对不起, 你说感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没有对与错
尽管如此,那难受的心情没有消失过,要是我那时能成熟些能不要想那么多能和你沟通, 就好了
事情也许就不会那么糟糕

时间不会倒流, 很多事没有回头
有些事在回忆里我们都小心翼翼的不去触碰它

既然是当初自己决定离开的, 那我就要有勇气去面对今天的情形, 即便是后悔和愧疚也无可奈何, 人总是要为决定负责,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
是啊, 就是这样子

好了, 今天提太多以前的事了
收了



要年终考了, 大家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