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13.1.2013

最近大家都生病了.. 嗯, 趁现在还没忙的时候特煮了橙皮绿豆汤让大家排排毒, 清清热..
抱歉啊, 没法准备给所有人.. 但大家都快点好起来啦! 因为我也不想被传染啊! 哈哈哈哈

好久没进去她的房间"做客"了, 不知怎么一待就直到十二点钟..
我知道, 是心里那么地问的, "你还想待久一点, 对吧"
心里的那个我好像点了点头

有那么点莫名其妙地,
拿起了吉他, 学起了刷刷刷
看着她随意弹起钢琴散发了一丝丝的秀气
听她弹起<0330>, 学起了和她一点点地伴奏
看着她似无忌惮地把脚倒立靠在墙上, 那不就当初我喜欢那最真实的她么?

鼓胀着脸皮, 说着有的没的无聊话
有点莫名其妙

抱歉, 我真的想说些什么
但也许很久都没那样子聊天了吧
反而说不上什么来
她有些明白地傻笑盖掉少许的尴尬

唰唰唰, 我不停地刷着
滴答答, 窗外的雨滴滴地下着

我忍不住看了几秒...  在没发现之前匆忙地把视线从她脸上移开
怦然吗? 这东西竟然还存在我的血液里?!!

她看起来还好的
我看起也还好的

这样,

也挺好的


献给大家:


P.S. :我真的会唱这首歌啦, 只是不知为何就那样忘了歌词
呵呵
没想到, 那盏灯, 竟然显得那么不实用..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