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OPPA, 林俊?

呀呀呀

明明关灯躺在床上了.. 但还是想写些什么, 甘愿重新开启电脑, 眼睛是半合的说

突然想明早起来变成另一个人似的, 完全另一个人..
林俊 [?], 问号可以用任何字来代替, 成为任何人都好, 再跑进林俊升的生活里..
是昇不是升的说
以陌生人的角度去看看他是个怎样的人 (#吐槽#) 
完全没有什么想自我反省还是探索的认真想法, 只是无聊想变成其它人罢了
哈哈哈

呀呀呀
红酒是醉不了人的.. 自古以来都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冰箱里没有啤酒, 啊呀呀.. 这样子半天吊的醉意还真是有点无奈.. 应该连半天吊都不到吧..zzz (#吐槽#)
早知道让阿冠多开一瓶红酒呢



 (*最后工作完成了, 是毕卡索的其中一个作品)



OPPA是韩国女生称呼年纪稍微较大的男人使用的
哈哈哈.. 要是有一天也有人叫我OPPA那感觉应该还蛮新鲜特别的!
话说OPPA这句话是这部戏《绅士的品格》里传染出来的, 顺便为大家介绍一首歌曲


<Illa Illa>
戏里的小女孩就是这样喜欢上年长她好多岁,可以当她哥哥的OPPA, 每每看到他就会羞涩地OPPA来OPPA去..就这样被传染的..
歌词部分待本人找到后再和大家分享!

*补:
清风溢满淡香拂过我的脸颊
曾相爱的你身影渐渐浮现眼前   oh
在路边未名液化绽放的时节
记忆深处的你回忆渐渐清晰
My baby illa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Never forget love

初恋太过美丽 初恋以花为名
绚烂绽放在春季  oh 如花般耀眼
初恋如幼小的孩童般 初恋冒冒失失
毫无保留付出爱情  却无法拥有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我的爱情 good-bye

描绘在黑夜中的星星唤起了对你的回忆
久违地在日记上提起了你
My baby illa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Never forget love

初恋太过美丽 初恋以花为名
绚烂绽放在春季  oh 如花般耀眼
初恋如幼小的孩童般 初恋冒冒失失
毫无保留付出爱情  却无法拥有
illa illa illa  那时幼小的我
illa illa illa  那时还不懂的我
illa illa illa  oh  现在仿佛明了

勾勒出你的样子试着呼唤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Never forget love

心痛的初恋  如伤寒般的初恋
懵懵懂懂经历痊愈  oh  已长大成人
初恋不够完美  初恋是傻瓜
太过太过相爱  却无法拥有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我的爱情 good-bye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我的爱情 good-bye






话说, 虽然神志还蛮清醒的, 但是读回去检查错别字时还真不知道这篇在乱些什么东西..

对不住大家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