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吊儿郎当

阿boon今天在Changi airport上飞机了.. 飞回美国了
话说, batu又要慢慢地恢复平静了..
一个一个的..
一天一天的..

心里突然觉得很不踏实.. 可以说整个假期我有些过份地依赖这群兄弟.. 心里一慌乱就约满他们出来..做一些有的没的无聊活动..让我渐渐转移注意力, 虽然多个失眠的夜深里还会非莫明地忧伤起来

我也即将回去了..
我深知, 这个样子回去, 我什么都不是.. 我大多时候只是逃避着已经成为事实的事实, 不去想它不去理会它.. 开始觉得应该对自己好一些, 以为这样子的话, 心里会好受一些..让这个假期让自己好过一些..

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 也知道自己的安全感是危险水平的低..

曾经拒绝与别人暧昧, 因为想给于安全感, 给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安全感..
哈哈哈哈
很可笑吧.. 一个安全感很低的人
却想着给于自己喜欢的人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
而且还是..不喜欢你的人..安全感
她要你的安全感干吗? 可以吃吗? 可以消除寂寞吗? 还是能够喜欢你吗?

就好像在不懂地好好爱自己的之前却想去爱别人一样滑稽好笑

夜里啊, 你都能慢慢地接近看清最真实的你, 是皮低下的你, 是心里暗处的你, 是躲在身后影子的你

[凡事, 事实已定了, 就要去承受
你能承受了, 自然就不会那么痛苦的了]

继续承受下去吧..
就好像小时候爱鞭打处罚孩子们的老妈一样
忍着痛楚, 一鞭一鞭地挨着
有一天也能像我这样"自豪"地快速紧握着来不及鞭打在皮肉上的藤条, 不服气地瞪着老妈一样
[学会完全承受了, 我就是金刚不败了!]
哈哈哈

时间会带走该带走, 带走不该留下的, 带走曾经想要的, 也带走你一点点青春时可贵的冲动和热情
很多和我一样"不幸"的人都面对着一样"不幸"的情形啦
至少这方面, 我还不至于那么"孤独"
是件不怎么值得庆祝高兴的好事




( *话说, 朦胧也是一种美。就好像朦胧的我笑起来没有很难看一下, 因为啊..没有看得很清楚吗..哈哈哈)


还剩下半个月的时间啊.. 心里不是很想回去.. 不只是舍不得罢了... 还有一个黑暗的原因
而且啊..回去了心情不好时还可以叫谁出来和你吐槽,打球,晨运,爬山,游泳,唱K,吃夜宵,打电动,作弄朋友...吊儿郎当啊 
还是那份和他们在一起的安全感啊.. 

吊儿郎当,我的吊儿郎当可是没话说
越是心里不舒服,我的吊儿郎当在他们面前就越是讨打
[Oppa~~~~]谁打电话给我我都[欧]给他们听
[呕]倒他们!呵呵哈哈哈


还有啊..batu的女生还真是不错的说,蛮漂亮的说
过去一段时间里和这群狼(物以类聚)的话题也一定离不开谁谁谁女生,认识的也好不认识的也罢..还非常"好心"地全都推给我, 大概都认为这样能减轻我什么的吧.. 真是群蠢蛋的家伙, 无论有意的好无意的好..呵呵
在这里就要向几位嫂子道歉啦,因为我的吊儿郎当结果他们也和我一样,话题没顾虑到你们的感受..
[不好意思啦!呵呵,我走后他们就会恢复以前好男友的模范样子了啦! ]

再一次地话说,我现在也还是吊儿郎当地在这里一字一字地打着键盘
不管句子通不通顺吊儿郎当地述说着
不管游览者会不会被吓着吊儿郎当地吐槽着
不管别人会怎样看待我吊儿郎当地道述着


最近忧郁的歌确实听多了,为了让部落格有点笑声有点生气
再来吊儿郎当地送给大家一首
好歌推荐五之 haha&skull 的BUSAN VACANCE



光洙的确很有才啊!
绝技robot machine快要让我笑得飙泪了!哈哈哈
也送给在飞机上的阿boon, 心情轻快些地回去美国吧!=)
#Only rock only rock rock!
Busan Vacance!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咳呀呀呀..我又非常不争气
吊儿郎当地想起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