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好歌推介 4

有些事或许是一辈子都改变不了的.. 
性格或许就是那么一回事..
根除不了的啦..
否则江山易改本性那易这句话应该老早就被推翻然后被埋在土里当做种花种菜的肥料了..

尽管如此, 要是理智地克制一下.. 就算性格冲动火爆应该也不会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吧..

两年前话, 刚才的情况想了想或许会拿了杯子然后就........
两年后的今天, 只敢怒瞪罢了.. 
#确实变胆小了不少#
 
[但胆小的人才是最长命的..]记得老爸以前这样对我说过



今夜送给大家这位富有磁性歌声的新人 李宗泫


<我的爱>


窗外下起了雨 
那隱藏的記憶淋濕了我的心 
原以為已經忘記的人 反而鮮明地再次浮現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放聲呼喊,卻沒能聽到的愛啊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只因一個名字也感到悲傷的愛啊 
我的愛 當黑暗來到窗前 
隱藏的記憶點亮了我的心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放聲呼喊,卻沒能聽到的愛啊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只因一個名字也感到悲傷的愛啊 
我的愛 我們一起歡笑的那瞬間 
我們一起流淚的那瞬間 
雖然現在只能放手 
我的愛啊 愛啊 我充滿感謝的愛啊
即使擦去所有也還留在心底的愛 
我的愛啊 愛啊 我珍貴的愛啊 
直到呼吸停止那一刻也會珍藏的我的愛啊 
我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