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七夕情人节


农历七月初七, 是七夕七巧节! 白话一点, 民俗地说就是华人的情人节
这么特别的日子, 我怎么可能错失来这里废话一般呢..
很多人或许知道七夕节的节日, 但关于它的典故应该都一知半解吧..
呵呵.. 让阿黑通过视频来告诉你吧

这是一个在一年前自制的简单视频,背后有一个故事..但亚于私人因素, 所以特经过剪辑, 带着和游览者分享的心情以及教育的心态来说故事..(教育的心态?? 哈哈哈..是不是太夸张的吐槽啊)

我的部落格太过自我中心了.. 渐渐地也不想让它只是一个内心情绪发泄的地方, 未来应该还要来点资讯意识的东西, 起码还可以更有意义些..

说到意义啊, 柯景藤的沈家仪说过"很多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的"(这句和下一句好像没什么瓜葛, 只是想借用沈家仪罢了), 过去另一位沈家仪说过"不是做每件事都要有意义的".. 所以啊, 意义这种东西啊.. 不是活在每件事身上的, 也不是存在着每一个时刻的.. 有点觉得, [意义]这个词好像更趋附于"自我定义"吧, 在别人眼中的小事可以在你眼里看似见大过天, 意义非凡的大事.. 在别人眼里看似非常重要的事在你眼里有时也可以是件鸡毛蒜皮的小事..

说不定[意义]哪天会和[随性]越走越靠近.. 最后两人就在一起了








再来话说, 现在投稿就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
根本不需要什么稿纸, 只要把文章打进Microsoft Word, 然后寄到有关报馆就行了.
前两个礼拜才来人生一次投稿..短短一篇, 不过这些日子看来毫无音讯.. 应该是被当掉了..
哈哈哈, 以前曾冒出的想法, 来实现了.
要是哪天你在星洲副刊看到一篇短文章, 笔名[阿黑], 来自峇株巴辖, 就为我高兴一下吧!(batu 应该不会有第二个阿黑投稿吧...)
随便透露一下, 想投稿至星洲副刊的游览者可以把稿件投至: xingyun@sinchew.com.my 

但希望不要太过于在意稿费, 只要能写出好文章, 透过文字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就好了!



再来为天下的情侣们送上一首情歌:


愿成为情侣的你们甜甜蜜蜜
愿单身的男女盼到命中注定
愿你, 也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