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卟卟卟卟卟卟卟

长这么大了还不会游泳, 怎么说都没办法给自己一个交代.. 以前小时候因为父母思想传统, 过分担心在学游泳的过程会发生意外, 造就了今天旱鸭子在这里滴滴答答..

手脚收放不协调, 鼻子意外地容易进水, 担心喝太多水结果一直不敢换气.. 害得自己累得半死..哈哈哈
一定要学会啊..起码简单的蛙式也好, 好让自己有一天不幸发生意外时也能自救啊.. =)


我发现了, 水底下是个很宁静的世界.
除了和很多戏里的画面一样: 是浅蓝色的, 波光粼粼的, 看到自己浅浅的影子的...剩下的, 就是一片宁静.

我憋了气, 在水里世界说了一小段话: 卟卟卟卟卟卟卟...

还记得刚才午觉里的一幕: 我很酷一下的对她说 "眼小妹,我这么喜欢你, 你喜欢我一下会怎样哦!!"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啊..哈哈, 大概是又来了"偶像剧压迫幻想症"..
我害怕着..


突然好像去个小岛, 或去去海边.. 做一下"阳光宅男", 放一下风筝, 喝一口咸咸的海水, 在椰树树影下睡它以个午觉.


shhhhhh...小声点, 水底下的世界好安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