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像是倾倒的天秤- 不平衡

嗯.. 脑袋有点空洞得郁闷..
之前一些很不舒服的情绪莫名一下子涌了上来, 几件淡淡地略过..

可能我不是那种可以压抑不良情绪于心底很久的人, 需要适当的发泄, 但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不是个心胸宽阔之人呢? 因为会记住过去不开心不好的情绪回忆? 额..这我就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看待了.. 但至少, 不爽的话我会表达出来.. "因为我啊没法消化的话只好将之排出体外..".. 不想伤身啊, 但是会伤人.. 咳..
毕竟我算是个蛮纠结的人.. 这是不好的..

虽说是淡淡地, 可是又重重地给了我几记耳鸣
不知不觉我又重游过去, 那些好听的话语像是放屁那样刺耳又刺鼻又响亮.. 说得出做不到的和屁话没什么两样. 或者只能说我认真了, 把别人根本不打算认真的话认真了看待.. 应该是这样吧..
呵呵

有时候, 你不能认真; 一旦认真啊..你就输了



前阵子, 心里就有构思一个短篇小说了..与其说是小说, 它更像是篇文章(*因为我的文笔还不能走到小说的那个阶级..)

名字已经想好了..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




《两个恭喜发财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