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很多话想说

********************

首先, 就拿今天发生的事来打头阵吧
今天很倒霉的被负责plastering的外劳诬赖..真是有够他妈的
我只是问你有多少人做工而已嘛..不就多问几次而已嘛.. 干嘛跑去和sub con的阿头告状啊, 还诬赖我骂你?! 我是脾气硬又冲动, 但是问问你的同伴们(如果他们也有良心的话)从头到尾我的声量什么时候提高过了.. 结果整个project关于那个sub con的外劳都对我指指点点.. 真的是有够他妈的!!!

要是我做错了什么事, 我任你们批评, 绝对不回口
要是你诬赖我的话, 无论面对谁打死我也不会吞下这只死猫

中午很想在facebook上大骂有的没的.. 才发现这样子很幼稚.. 虽然被诬赖了, 可是为什么要和做惯粗活的外劳们一般见识呢.. 就当作吸取教训吧
可是, 被诬赖的那口气, 坦白说林伯很难咽下.. 
迟早要面对更加复杂和现实的世界.. 

睡一觉吧.. 明天就当作没事发生

********************


最近觉得, “有时候”这三个字蛮厉害的, 能婉转的否定某些事实或定义

你相信这个世界有"绝对"这样的东西纯在吗? 相信?!
可是有这么一句话"事事无绝对"啊.. 虽然不知道是谁发明这句话的

以前, 我很相信"绝对".. 相信事实的100%真实性, 没怀疑过
过后多年后的今天, 我发现, 就好像某些伟人在成功前那"从来没有放弃过的念头"很多时候都是不属实的.. 他是否亲口跟你说过了他从没有过放弃的念头? 就算是他亲口跟你这么说了, 你真能相信他不是骗你的? 其实他在遭遇屡屡失败后也曾萌起放弃的念头..?
你不是他本人, 你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人的心, 很深很深.. 每个人都一样.. 只是有人不想生活过得太复杂, 而选择在停留在表面附近.. 让所有的事变得简单一些, 让生活变得更加容易快乐一些..

就好像, 我脾气不好也很冲动, 这是事实.. 但是, 这并不能意味着我就是个脾气暴躁又横冲直撞的人, 有时候, 我也会冷静下来, 好好去思考以及马上调整自己情绪的反应
我有冲动的一面, 但有时候我也有冷静的时候..

我很喜欢和朋友在一起, 有时候我也想自己独处一下
我很喜欢吃榴莲, 有时候也有看到榴莲就没有胃口的时候

你们会说, 那是因为你对一件事情的执着不够吧.. 只要够执着, 就会有绝对的存在吧..

啊!!!!够力, 这么说来, 很有可能推翻我之前的说法..
原来我不相信的"绝对", 是因为我没有他们心中的执着..

执着这种东西啊, 它可以是个能够给别人带来动力的能量来源, 但可不是闹着玩的..
因为, 很多时候, 它会让你死去活来

********************


最近, 和一位异性朋友有比较多的接触.. 也许在我之前生活里出现的异性很少吧.. 所以和她的合照引起不少人的哗然.. (我也渐渐觉得自己以前很愚蠢, 因为某种关系我无形中限制了自己和异性交朋友的机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二十二年来出现在生活里的异性不多吧..哈哈哈)

大家不外是问我这是不是新目标啊, 还是在pak toh啊之类的..

我当然一一否认.. 因为我们真的不是pak toh还是什么的.. 虽然照片中两人好像靠得很近!
哇塞! 当个男生二十多年了第一次这样的拍照.. 那些观后感什么的不说, 因为我脑袋一片空白.. 

想说的是, 这位女生虽然和我妹妹同年龄, 可是相处起来完全没有和我妹妹相处的妹妹..简单来说, 我不会自然地把她当作妹妹一样.. 剩下的就不多说啦.. 无论一个人有多好有多不好, 大家都要和时间老伯伯一起慢慢观察和了解才会比较贴切..

要是问我另一个她...
她不会在乎我吧.. 看见她好几次在我说我喜欢她过后全身不断地颤抖, 一直处于觉得别扭不自然..
那些最后一次的声明, 仿佛告诉我, 真的够了

呵 呵 呵

********************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个我一直以来都有follow的部落格
有时候觉得失去的什么, 我能够一点点的在这位女主人的身上和文字间找回来

那是一个柔和的角落, 让人歇息, 寻找青春拼图碎片的地方!
女主人最近走出情伤, 遇到了一位似乎很不错的男生, 祝她幸福快乐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