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第一百个

话说这个部落格从被打开记录下我所有情感的那一天至今

已经有一百个post了

一百个叻.. 是不是象征一个里程碑还是又带有某种成长的意义呢?

两年前的我, 现在看着他
两年前的我.. 惊讶的.. 因为记忆竟然会变得如此依稀

是我薄情吗?
你要说是那便是吧

只是有时候还是觉得, 记忆里在某些空间某些时间选择性地变得淡薄.. 未免不是件坏事
时间它教人变得一切都无所谓了
不过我本人还没豁达到那种程度啦
要让自己开心, 就得尝试不要把别人看得太重要或者太在乎..

之前老想记录下这个summer过得有多让我觉得特别和不可思议.. 哦? 不可"思议"?? LOL

其实, 我没主动过追求什么什么.. 你们的什么什么什么.. 你们觉得的什么什么什么.. 大家都想看我交女朋友的样子所以才那么地"迫切"地期待着吗?

其实.. 启动我天不怕地不怕追求大作战的"勇气"好像早已经被磨完了.. 但这是不是我没对这样一个条件这么好的女生展开追求的理由呢? 我不知道.. 或许.. 还有其他理由呢.....?

又是新学年啊~
当然还是希望读得好好的, 大家都开开心心, 顺顺利利毕业啦! 呵呵

不知道该继续向有限的游览者透露些什么..
但想和你们分享这首很好听的歌哦!




我愛你這句話 是比任何話語都疼痛的話
屏息吐出的那句話 如今是難以傾訴的話

Oh 比起陽光燦爛的早晨 你更適合夜晚的溫柔月光
離別的親吻 讓我暫時收起

我會就這麼緊緊擁抱你 告訴你我想你
我會這麼呼喚著你 My Love
你看不見 我最後的淚水

我會就這麼緊緊擁抱你 然後送你離開
我會再次呼喚著你 My Love
你聽不見 我那句我愛你

沒關係 那是句悲傷的謊言
即便盡力微笑 我們徒有的只是淚水

Oh 比起陽光燦爛的早晨 你更適合夜晚的溫柔月光
離別的親吻 讓我暫時收起

我會就這麼緊緊擁抱你 然後送你離開
我會再次呼喚著你 My Love
你看不見 我最後的淚水

我會就這麼緊緊擁抱你 然後送你離開
我會再次呼喚著你 My Love
你聽不見 我那句我愛你

My Love




其实, 我有点厌倦了每天都得提醒自己一件事... 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