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写歌

尝试写歌.. 没有花很久的时间.. 写了这一段
感觉有点不像歌词.. 可是我想硬说它就是歌词.. 那就会是歌词了吧


#
命运的安排, 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命运太弄人, 我们经历过狂风大雨
过去的过去, 我太不争气
无法简单地爱你还离你而去

爱情教人呼吸, 做回最初的自己
爱情也让青春逝去还迷失了自己

温柔地被唤醒, 远处那身影依然在心里
你却化身美丽玫瑰 藏身在瓶子里

一步步向前奔去 你那封闭的世界里
明明知道眼前满布荆棘
却还要这么努力去争取
快乐到底在哪里?

爱情动人美丽, 记忆里烙印的全是甜蜜
爱情太致命 但还是甘愿爱得活来死去

用力敲打厚厚的瓶子 你毫无回应
那些让你徘徊的回忆边缘和过去
是否没有放下只是暂时转移

一步步向前奔去 你那有点迷失的世界里
一天又一天  不分白昼黑夜里
盼你解放自己
快乐就在你那清新的笑容里

而我奢望
在门口等着牵着那时候的你, 会是我自己
 #


 歌名就叫...
想不到..
 迟点想到了再填上吧
****

<< 不该说出, 还爱>>
或许对这个世界来说, 不表态的喜欢和隐瞒住的爱, 让人更加没有负担, 更能感动, 更能接受吧

偏偏我不是这样的人.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主页的照片很美!超级喜欢的说~~~~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