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当你

当然, 昨晚还是睡不着了..
半夜突然全身滚烫了起来..
就没有运动了..所以身体很疲累, 没有睡很好..所以心神也很累
但是脑海里不停地打转着刚才的通话..
支支吾吾的..
不停地打转着.. 连上亿个装满你的脑细胞也一起也卷入了漩涡当中

又被打枪了…” 我自言自语道
****
我躺在只有大概三公分厚的海绵床, 脊椎常常硬邦邦地敲在地板.. 很不舒服
侧身转
左边转..右边转..
你那小小的脸蛋不断地浮现在我的眼皮下..
我不忍心把她给挥走.. 或许正确的说.. 我可能都挥不走她吧..
为何会有想要挥走她的念头呢?
因为思念你, 会让我不知不觉掉入深渊里, 就像爱情会让人深陷沼泥, 而在夜里思念你, 会让失眠
****
我一向来都是尝不住对别人的喜欢..
如果我喜欢你的话, 超过90巴仙的几率我会告诉你, 无论哪是否会被认为始终表白
压抑了超过半年.. 在昨晚我趁着那样高涨的, 想要让你知道我喜欢你的那种心情, 告诉你….
爱就是要说出来

拨了电话, 却胆怯地马上挂上。
很意外地, 你拨了回来。
如果你没有拨回来, 我还会再拨过去对你说我喜欢你吗?”
.. 或许我会很挣扎地, 硬硬地把那股冲动压下去吧.. 虽然压不压地下去..我根本不知道

你对我喂了老半天.. 我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再不说地话我就要挂电话咯..”
….….”
.. .. ......” 语气虽然很可爱, 可是我却很慌忙, 因为你快要挂电话了
我喜欢你!” 我有点喘嘘嘘地说道
你静静地不出声..
我马上又枪林弹雨地霹雳巴拉地说了很多..好像没有什么重点的话..
因为重点就只是那四个字
****
应该是第三次这么说我喜欢你了吧
你们大家有没有像我这样按耐不住对一个的喜欢.. “疯狂地三次向她表示呢?
前提是.. 第一次中场败了下来..第二次就被打枪.. 第三次呢
又被打枪了
****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会回复的内容了
可是不知为何, 有些话你亲口说出, 是那么地强而有力.. 强是有很强的效果..有力是像把刀很有力地在我心口上划了一条..
其实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也穿好防弹衣了..
只是不知道为何, 鲜血一点一点地还是从防弹衣的划口滴了出来..
****
我只是把你当朋友罢了
我的身体突然很热很热很热.. 但很快体温就急剧下降..变得很冷.. 很冷..
虽然早就穿了很多很厚的衣服, 但是不知为何.. 身体却有点在打颤..
****

突然, 很喜欢你的那种心情.. 让我转了一个心态..
被你拒绝也不是第一次的事情啦.. 反正我这次也只是想让你知道这些日子以来我压抑的心情.. 并不是要让你说你也喜欢我!”
虽然要是你说你也喜欢我的话, 我会..开心地睡不着

我马上开起玩笑起来.. 千万不要再跌入尴尬的气氛啊.. 千万不能..
否则, 会好像万劫不复啊..
不能不能!

我得站得稳稳的.. 不要摇.. 不要恍..
****
只是爬楼梯, 一楼也够我喘了
坐在满是尘埃的梯阶上, 我觉得四肢都无力了.. 我眼皮变得好重好重.. 好像随时都会倒下的样子
!! 我不能就这样倒下.. 这是最后一次的坚持了.. 不能这么随意地说放弃呀!
就这样放弃的话, 她.. 好像就会那样.. 慢慢从我的生活里退去.. 再也找不到了.. 我不知道..

不行啊!!
即使她这样地回答你, 你不是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感觉会痛是吗? 人之常情.. 痛一痛就好了!!
我愿为你遮风挡雨,
我要成为你的避风港,
我可以变成你的沙包,
我想成为你的话筒让你倾诉,
即便你对我不温柔也没关系,
 因为,
我喜欢那样的你
那样或许别人看不到的温柔的你
****


我已经变了不是吗?
当然
喜欢你, 我渐渐地勇敢起来
喜欢你, 我慢慢地开始学习更加乐观
喜欢你, 让我尊重别人 (*还记得有一次, 我大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你的手牵起, 不管你会不会甩掉.. 可是你一声令下, 让我知道或许那还不是时候.. 我不能在你不愿意的情况下就牵了..)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你知道的.. 因为我又告诉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