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Stalker?!

当被别人说成是stalker的时候心里应该没什么事吧
可是被特别的人说成是stalker的时候.....
我有点难受..

好吧, 也许关心的太多了, 那别人觉得那种关心好像是种监督, 那你觉得不自在, 好像还有点变态...

过分的关怀让谁都觉得不自在.. 换成是我我也是吧

好吧, 或许我问得太多了..或许我关心得太多了, 或许我想知道关于的东西太多了..

收敛吧, 我不想被别人认为我是变态啊!
对不起, 我不是变态
对不起, 我也不是跟踪狂
对不起, 我更不是什么怪怪的stalker
zzz!!

不要被你误会了...
我只是想要给你看看这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