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梦境很荒谬, 就很像画画的理由一样荒谬

没有人可以理解那个梦境, 是预料中事, 因为很不寻常
那只是个梦, 梦境和现实是两回事

可是因为主角是我, 所以那种体验过那种梦境, 那种"虚幻"的真实感, 没有人比我还了解, 还不止一次两次..
室友说我傻, 朋友除了唔唔以外也没什么好说, 换成别人告诉我这样的故事我也会那样吗?也许吧..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其实我不害怕死亡, 只是假设就这样走了, 我会很不甘, 因为很多事还没做, 很多话还没想说..
首先最感到抱歉应该是对我的父母, 还没尽到孝心还要他们白发人送黑发人..

越来越觉得说太多这些不吉利的话很不好, 老妈很pantang, 所以我不应该再这样说了

醒来了时候, 除了眉头酸酸以外
发现

爱的更爱了
没那么爱的也给个莫名其妙的理由去爱了
不爱的也不去厌恶了

再次向夜空发射信号, 期待收到光年以外的回复
*吡吡吡*

其实画画的理由没有很荒谬,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
所以有这个梦境不会很荒谬, 如果你明白画画的理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