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22岁

22岁了

好像是去年吧..就有那么一点觉得今年不想要什么团聚吃饭庆生什么的..

因为没什么意义吧..开始觉得..
虽然我这人有时候尽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

可是既然到了我这一圈, 我应该有十足的理由决定自己的意愿吧
那就是.. 明天所谓的birthday boy就算了..
感觉不错, 因为 能够做自己的决定, 暂时不想他人怎么看我 (搞大牌, 孤僻, 怪人..), 不受他人眼光所束缚

假使大家都没有很想为我庆生的话, 何必让人卖个面子给我呢..
是这样的吗? 大家是这样的吗..? 这样说又觉得太过分了.. 因为还是有人真的是真心对我好的...吧! 哈哈哈..是啦..
"我身边还是有些好人, 这世界还是有希望的"
"我身边还是有些真挚的朋友, 这世界我不是那么孤独的"

来这里三年了.. 这三年里大家的生活里都发生了不少事.. 也许是因为这些事情吧, 之间心里都有那么一点点的隔阂.. 虽然很努力的想把它给除掉, 可是好像..还需要一段时间和努力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 那种感觉一次比一次...

一次又一次..大家的凝聚力慢慢减失..了
大家好像是因为被别人叫到了, 所以就卖个面子出席一下..
要是真的有问题还是有意见的话, 大家说出来吧..真的.. 我不想看到大家面前看似没事, 可是转身过后隔膜那道墙就慢慢筑了起来......

这不是我想看到的..真的..餐点简单一些没问题, 蛋糕小小的我也很欢喜, 我在乎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
对, 那种感觉你知道吗?

对不起大家, 我这次想自私一次

22岁
还要继续加油努力..



生日快乐, to me! 林俊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