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I am number 10.

好难得, KLT 不容易得的达成共识, 到KUKUP好好休闲两天一夜.
好难得? 是啊.. 都快要二十位成员了, 什么plan啊时间啊兴致啊都会有很大的分歧.. 人多不一定好办事, 可是一定很好玩! 哈哈哈

去过四次了..所以这个地方算蛮熟了..简朴的鱼村被商业化来改造成度假休闲地区, 一大片的红树林, 一大群的渔船, 一大褂前来休闲的人儿, 咸咸的海风, 唱不完的K歌, 还有齿颊留香的虾饼! (要是是第一次去的话, 我肯定会形容得再细腻些..老掉牙了..)

最近捎来了另一个好消息, 我们的ABY摆脱了单身的身影, 不再钓鱼拉线了, 改为和鱼儿齐游泳..哈哈哈哈.. 随后大家的眼神都放在我身上了....

是啊.. number 9已经有人选了..
我无疑就是最后一位number 10..
他们都开玩笑地"鼓励", "激励"我.. 这些日子经过N次的开玩笑鼓励激励, 我都麻木了.. 只能有点尴尬地笑着咯.. 没什么..

夜里,
我坐在一旁, 喝酒吃花生, 看着大家很开心地唱着歌, 打打麻将, 黄老板的太太没来, 所以也和我一起像阿bek一样吃花生喝酒.. 黄老板是个话不多的人, 但那一晚我们聊了不少

没有醉倒啦, 才一瓶酒而已..
我微醺地看着大家和另一半嘻嘻哈哈, 和黄老板聊着他们, 自己白痴地笑了起来..

感觉有些开心, 看着大家和自己的另一半开心地在一起欢乐 =)


走在木板桥上, 我低头对这板间缝隙的海浪发愣着.. 走着..
Jenn嫂观察入微, 大家都在一片欢乐中, 看见我一人这样走在前端, 还以为我在emo着.. 哈哈哈
[没有啦! 我只是在对着海浪发呆]
大伙儿跟着放掉伴侣们的手, 跑来要牵我的手!!!
[妈呀!] 我拔腿就跑.
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阵笑声

开始觉得有点压力了, 不是因为现在我是唯一一位的单身, 而是和大伙儿出来, 他们和嫂子们又时会顾虑我的感受而....... 不要, 我没事, 我喜欢看着你们幸福开心的模样.. 真的 =)

是啊
I am number 10
这是我的缘分, 我的命运..没什么的 =)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兄弟们喜欢着嫂子, 嫂子们也喜欢着我的兄弟
因为啊, 能找到彼此互相喜欢的人不易

思潮把一位远方的人儿拍打入我的脑海,
青涩的单暗恋就是那么地让人醉生梦死

[[Batu 还是有很多漂亮的好女生啦..]], 黄老板一反常态的对我说
[笨蛋], 我笑着干着杯对老板说.. 哈哈哈

她在那里过得好, 就好了.

I am number 10,
number 10 总得有人来当吧.. 哈哈, 我来! 没关系

对了, 差一点大家昨晚就发生意外了.. 开车还是要很小心啊, 虽然兄弟你们在速度上的追逐还是有着不同程度的执著,
但, 要一切小心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