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好歌介绍


我介绍的歌都还蛮冷门蛮奇怪的吧.. 也许没什么人喜欢.. 就像我这样的一个人一样..呵呵
没办法啦.. 

再介绍大家一首吧..

山下智久的<最後のラブ ソング>


                         



中文歌詞
最後のラブ・ソング
Lyrics︰ma-saya
Music︰Choi Yong-Chan
開演的廣播在響著
你一定不會來吧
彼此交換約定的時候 我們都沒有想到
會有這樣的日子到來吧

為了重要的夢想努力 喜歡那樣的你
「無論何時我都替你加油」
雖然說了那樣的話 卻還是責怪了啟程的你

突然覺得如果不要談什麼戀愛 會比較幸福
對於那樣的Love Song 內心深處會變得炙熱
和你一起聽了好多次 那句話刺穿了我
若孤獨一人聆聽 就是太過悲傷的歌曲呢...

回憶起第一次相遇那天
和今天一樣的演唱會
每當在斜前方的你 和我眼神交會時
都對著我笑了呢

為了想實現的夢想前往遙遠的街道 聽了你要離去的事情
「即使遠離我們也不會變哦」
明明那樣承諾了 卻還是責怪了擁有夢想的你

突然覺得如果不要談什麼戀愛 會比較幸福
對於那樣的Love Song 從身體底層開始顫抖
要怎麼樣才能把你忘記 從今天開始要怎麼樣活下去
從今以後永遠 不再聽這種歌曲...

其實還有好多話想說
也有想確認的事情
但是現在已經太晚了 一切都太晚了
在掌聲之中 只有我飛奔出去了 只有我一人

突然覺得如果不要談什麼戀愛 會比較幸福
沒有那種事情 內心深處在呼喊著
和你一起聽了好多次 那首Love Song漸漸遠去
若孤獨一人聆聽 就太過悲傷
即使如此我也覺得 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希望有一天, 也有人会和我一样, 喜欢上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