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感恩

你的身边有没有这么样的一个人,..
能在你夜半时分, 心力交瘁, 床单都给你辗转烂了你都没法入眠的同时, 电话簿拉长长拉下又没有能找到你一个能狠狠倾吐的对象之际, 又或者被别人SAY SAY NO要你去找别人的时候, 这样的一位朋友在漫漫长夜里给你一把温柔的声音, 把你心里的急躁不安狠狠地压了下去..

或许你的身旁确实有这么一位朋友, 只是你还没有类似的情况发生, 所以没被发掘出来而已..

我也没想到啊...哈哈哈..那时候正处于大考的非常时刻, 大家睬你都傻纷纷回避的时刻, 最不看好的TA可非常意外地接起了电话...
为何说不被看好呢... 因为很少联络
挨着懵懂的声音接起了电话...
是睡着了被吵醒的那一种声音..


***********
不厌其烦

***********
不厌其烦

***********
不厌其烦


三个多小时, 不厌其烦地拉开我的注意力, 把我从夜里麻乱无助的深渊给拉了出来... 把不断地在撞墙的头给拉走, 把不停往牛角尖的头给拨开.. 

心里除了满满的意外, 剩下就是差点泛泪的感激.. 

温暖
是那通电话留下的

没有人有义务半夜起来聆听一个麻烦多多的电话..
没有人有义务用了三个小时多的时间不睡觉来帮你转移负面的注意力
没有人有义务浪费了宝贵的恶补考试时间来听你说有的没的

这样的朋友, 这世上很难找了... 真的.. 海底你去捞针可能幸运也会捞到一枚...
这样的朋友你幸运也未必会有出现在你的身旁..

夸张一点, 这是福分

有一年差不多三个月了多吧.. 
今天为何再次提起呢..
因为第五十个post了..是该写些美丽来纪念以及跨越50


虽然和TA不常联络, 成为很熟的朋友的几率也很低.. 
我很感恩于在我需要力量时候, 出现的人
为了不让世界上的好人绝种, 我会尽我全力去保护这位朋友

不吝啬笑容, 给TA
n_n

感恩,
有点相似的星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