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Ang ang坚持住! 拜托了

凌晨.. 不, 已是早晨

夜里牙痛突然来袭,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都没有办法入睡.. 
夜里的牙痛是锥心的.. 怎么也消散不了.. 只能皱着眉头无可奈何.. 是体热了? 还是有蛀牙了..?

于是我打开电脑.. 原本想看看歌谱随便弹弹吉他..就这样呆坐了十五分钟.. 我的ang ang荧幕始终是黑色的, 没进入桌面..
以为是太久正常关闭所以才会偶尔的失常吧.. 于是关了又开开了又关.. 这么了三次..
ang ang, 还是没有反应
它, 荧幕还是黑色的..

我急了.. 真的急了..
其实这段日子已经有些察觉ang ang有点负荷不了最近增加的工作量,  ( cover lid的关节有旧伤复发的情势, 那处荧幕发挥功能的关键啊..) 开始有点行动缓慢, 来不及反应..

现在, 真的没有反应了..
和我在一起已经有四年了.. 而且她的由来我一直都很在乎.. 这几年都劳心劳力地为我服务.. 
所以, 只要她稍微有些灰尘或是污垢我一定马上清理.. 甚至一直使用着keyboard protector.. 就是不想键盘变脏..

有点预感, 她也许在这几个月里会离开我...
可是没想到却是在这个牙痛的深夜里静静地离开.....

不夸张, 我摸了摸她.. 很着急地说着: 别这样啊.. 拜托了... 现在还不是时候..... 快点start啊..
我又把lid给盖下, 再把她打开...
荧幕突然发蓝.. 然后变黑...
接着一会儿便听见processor 像老掉的引擎般跑了起来..
她回来了!
真的吓坏我了.. 
真的, 如果要离开... 现在还不是时候啊..

还是有些不稳定啊.. 还是有些战战兢兢啊...
再坚持多几个月, 拜托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