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3 度

Chee Weng 拿着书包准备要出门了, 问: “你知道今天几度吗?”

我一边打着portfolio一边回答着: “我看外面的阳光, 应该会有7,8度吧”

Chee Weng: “那就好, 免得我穿得太多”

过了一阵, 传来他的声音: “啊!!只有3度啊?!!”

走进我房里, 继续: “3度啊, zzz, 不冷也不热......”

我笑了笑说: “3度啊.. 有点像是女人的温度..”

CW: “???, 什么意思?”



我接着说: “你不是说了吗, 不冷也不热..”

啊, 今天的天气.. 让人好熟悉, 好无趣, 好懒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