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I'm sorry

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待遇都不一样..

没有很喜欢这句话,甚至有些失望,有点痛恨..可是不得屈服于它..


曾经我不喜欢无缘无辜地被冷落..因为那样子的被对待我难过了许久..
可是我却那样对待的你..什么也不知道的你..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那么的难过呢

问候少了,关心少了,联系少了
因为别人的判断, 在没有你明确的表示下我就下了定论和行动
或许我也应该学习其他人, 也许有感受到什么可是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就把大家的言论当参考就好.. 否则就这样自作多情地真的这样失去一位朋友,会有些可惜

对不起, 因为急于表示我喜欢一个人的心不曾动摇
我透露了很多很多我们之间的事..

直到今天我才恍然,那些都是我们之间的事啊.. 为何要和除了妻子和女朋友以外的人透露这么多呢..
来证明自己..? 或许没有错..只是我的证明有何意义..?

你是女生,比男生更加需要尊重和保护..

对不起..
I'm sorry, SY.


每个人都不一样.. 对啊..所以我该对你们每个人都不一样..

看来又学到了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