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最近, 你怎么了

有个人, 叫最近..
于是,
我问它..

"你怎么了?"


最近怎么了..
不好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政治上, 有个叫安华的反对党领袖, 他是反对党里可谓最有影响力和威望的领袖, 正筹备着竞选Kajang州议席.. 却在最近被黑手以宣判鸡奸罪名成立而入狱五年.. 最有希望带领人民改变以及走向民主意志的领袖就这样没被抓走了..
看看吧.. 这个世界要多黑就有多黑..
马来西亚的政治污点已经很多了.. 一点一点小黑点快要把蔚蓝的天空给染黑了..
但是, 大家依然没有放弃.. 依然挣扎, 战斗着!


最近怎么了..
不好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马来西亚航空(MAS)于3月9号发生飞机失联事故.. 至今客机和所有239人搭客和机组人员全部暂无音讯.. 这起事故引起各国社会的高调关注, 很多国家都伸出援手提供搜寻及拯救工作, 另一方乘客家属对于有关当局对事故的应对效率和方针非常不满.. 可是我并不知道任何内部详情, 不能乱下结论, 希望大家别被一些网络流言给煽动, 现在这个非常时刻最希望的就是冷静. 即使我不是搭客家属, 但也深刻希望一切进展顺利, 为你们所有搭客祈福! > <
虽然事故已经过了20多个小时, 但是家属和拯救队伍依然没有放弃, 继续分秒必争地搜寻和祈祷!




最近怎么了..
不好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真的很意外.. 
今天知道这个消息.. 
能深刻体会锦鸿的感受.. 也明白他这么做的理由..
"we are guys too.. we know what they are thinking.. what are the intentions behind.. we ain't want to control someone, but just we care about them too much.. we just don wan to see them get hurt get cheated.. that's all.. "
但霎那我好像也有点明白Grace的感受.. 
因为我有一位朋友和她有点相像...
很想保护重视之人, 可是我却束手无策.. 

同时感受两个人的感受, 哪一个会比较强烈呢..  这不重要.. 我只希望..
希望他们能好好沟通.. 一起克服问题和误解, 相信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有个人, 叫最近..
于是, 我问它..
"你怎么了?"




它说
"我有个朋友叫[没事]..他很快就会过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