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粘土 . 坚持

如果我是长得像19岁可是却活了1900年的都明俊xi, 那么今天还在这里的我会是白活这么多年了吗?

那一个坚持, 在别人眼里是种幼稚的固执;
那一个坚持, 对别人来说是看不透读不懂的偏执;
那一个坚持, 是有时有点颤抖可是却硬着头皮..

是啊.. 会有人问.. 一个, 两个, 三个, 五个, 十个, 二十个..
是啊.. 我有时会不知该怎么一个一个地去回答
慢慢地, 我变得不再去解释了.. 变得无语了..

因为即便解释了, 大家都似乎不了解.. 只有一两位能在我那有点被拉长的背影后拍拍我..


那是我唯一的坚持.. 我沉默地继续走下去..
即使大家都不了解我也好, 即使太阳花认为我看不透也罢..

这样的坚持还有意义吗? 因为太阳花也都认为我看不透了.. 呵呵


难到要放弃唯一的坚持, 才算是看透吗?

如果是的话, 那就把我当成活了1900年却有看不透的千年老妖吧..
哦不! 是千年粘土!

我不是太过死固执, 也不是过分的死偏执..
只是选择了认为值得的坚持.

4 comments:

  1. 都明俊是何凌琛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讲得好。kasih u satu “like”。

      Delete
  2. 我的眼睛.. 好像.. 也.. 越来越小..了

    ReplyDelete
  3. 本来就不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