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深渊的眼神

由于昨晚开夜车的关系, 今天一考完试就陷入待机模式。
午餐时间, coursemate看着我静静不说话, 说
[[你有心事吗?]]
[??]
[[你不说话的样子, 眼神看起来很深渊.. 好像深得不见底的黑洞]]
[??]
[啊哈哈哈哈, 没有啦..只是昨晚没睡好.. 所以慌神发呆]
我爆笑了起来
[[那你还常睡不好的吧..]]


我发呆时候的眼神就真的那么深渊, 那么让人抓摸不透吗?
我也想看看那时候我那深渊的眼神到底是怎么样子的..
或许是她夸张罢了吧

或许有一天我能在有点微抖的线条之间, 看见那眼神里深渊的空洞

话说因为下午擦肩了, 所以今天的心跳好像........有点紊乱.. 
平复下来了.. 干活去吧! 



送给大家苏打绿的 <无与伦比的美丽>



其实青峰写的词也蛮美丽的

#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来和你一起实现自由飞翔的梦想)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不能飞也没关系, 因为我在一片拥有你的草原上奔跑就足够了)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