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飞越的画面, 停不住

呀呀呀

今天上了一课[Urban Engineering Ecology]
嗯..就是说一些城市成长和环境影响关联之类的东西

但是这一课上得还算有点意思,从追溯太阳系的诞生至地球板块的迁移和分裂,再来的就是人类的历史... 一步步从神秘的古老探索至今天的社会.
日本人讲师要求我们一起闭上眼睛, 然后慢慢跟着她的指示走.. 首先脑袋浮现的是片自己常去过的地方, 再来的是花最多时间的地方, 再来就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地方.. 一片片画面场景在紧闭的眼皮里不断的飞越.. 
休休休!
我想找一个地方停住画面, 可是找不到..
是没有我喜欢的地方吗? 还是我每个地方花的时间很平均呢? 还是我自己不愿意停下来呢?
其实并没有这么多疑问,只是想混淆你们罢了..

可是, 就是停不下来呀
最后我倒带了一下, 大概选了一个地方, 稍微回想一下, 就把它画下来了

为什么是这个地方?为什么会是这个画面..
林伯伯我不是很清楚..人老了就别问那么多问题了

这个地方好像是个地方..又好像不是那个地方
其实没有这么不确定啦,只是想混乱你们而已..
(应该下次会没什么人想来我部落格这里了吧..哈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那么一点点喜欢画画.. 是那种很随性的画画..没有主题的, 不是之前帮老妹子画画的那一种, 因为那一种心里夹带了一丝的被逼和有点不心甘情愿.. 呵呵哈哈哈
我不是个好人 :3
就算画了什么也好, 也不会有那种常常想和大家分享的心情
没有人会知道你画个鬼屁!与其在那里兴奋期待别人的留言和"赞"(有玩面子书的朋友们大多都会有那种心情吧, 所以就别在那里卖乖装傻好了, 我也会有这样的心理, 承认), 到不如像现在这样在自己的空间里和自由身份的游览者分享..
他们看到也好看不到也罢。


话说回来,
一首歌,

是该先谱曲,才来填词
还是先写词,再作曲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