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黑色

任贤齐的<对折>有那么一句:
"彩虹的第八个颜色是夜的黑色"

夜里就没有其他颜色了吗?
就只有黑色了吗?

不对, 其实黑色里包含以及存在了很多颜色..
我亲手试过用水彩, 把红橙黄绿蓝靛紫混和在一起, 就变成黑色了

黑色, 确实参杂了很多颜色啊
是不是我也像黑色一样, 参杂了别人的一点一滴呢
这个人的一点, 那个人的一滴

想想还是蛮恐怖的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我当然希望我也是独特的.. 我想我正是独特的吧! 相信一下吧!

****
刚刚我看了一张照片, 刚开始感觉有点奇怪的心情..有些好像有点回音的空荡.. 
我轻轻深呼吸了一下, 告诉自己别胡思乱想了, 随它去吧
轻轻地, 竟然还轻轻地按下LIKE键..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
自己的嘴角轻轻地上扬了一下..虽然是非常微小的微笑, 但我很清楚那是个微笑, 或许是真的想对她笑吧..

好了.. 再到这里就好了.. 给一个微笑就好了 =)
****

总会有人说:
[别说了啦, 只会越描越黑罢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是因为你越是解释, 就把越多东西放进那个话题里面..结果就很乱很杂了..好像黑色那样, 别人看不清里头的真相和真理

或许过去我把很多东西很多事情都放进心里, 塞得满满的..满满的都是一件事一件事的影子..心底下全都是黑黑的影子, 结果时常钻牛角尖, 还没把事情看清就被冲动牵着鼻子走.. 结果很多事都弄得好乱, 自己也乱得不像一话

变化, 我感觉到了..在我体内
在黑色空间
萌芽滋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