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我你他. 大家

我和你
你和他/她
他/她和我
我们大家
人与人的关系是如此复杂, 少了真诚的对待, 多了层些隐瞒.
但隐瞒不是个欺骗, 有时候也不是件坏事, 只是为了保护大家.
再者, 隐瞒也只是人的其中一个态度,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都想有自己的秘密, 都想有不想告诉其他人的事. 这, 没有错. 只是有时看见别人为了掩盖事情而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这里我俗称”戏子”), 觉得有点累也有点厌恶呢. 不知道为何有如此感觉, 虽然我有时也会如此, 有时也是戏子, 对.. 也厌恶我自己..
不过, 都是逼不得已.
由于人与人之间有了隐瞒, 就产生了隔膜. 所以零接触在现代人的社会里, 是很难办到的, 因为隔膜有不同的厚度, 十厘米的, 八毫米的, 六寸厚的, 好几尺的.. 通通都有..
平时脑细胞新陈代谢很快的人就会一个天马行空, 极力地好奇想知道什么事, 所以不管主观的客观的思维都去想它们一遍, 然后有者更会胡思乱想, 胡乱猜疑, 在还没有求证之下就为那一件特定的事盖上一个”一定是这样子的!”的盖章! 这是不公平的!!!

哎呀, 脑袋好累了.. 挤不出几个字了.. 昨晚太迟睡了.. 而且根本没有睡好.
想跟一个人说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