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4.11.2011

24.11.2011

大家都到了montreal那里了吧.. 没有我这个无聊人在在这个大家庭里会是怎样的呢? (神经病啊,没有你太阳一样发光, 月亮照样圆缺循环, 海水一样是咸咸的, 北极熊身上的毛是白的..没有你, 世界还是一样无常..所以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你不是谁)

"哦!"


我两个可爱的室友像大哥哥大姐姐地老师叫我"别emo啦, 别emo啦!来我们去走走买材料, 不要乱乱想.."
突然好像个小孩子, 被比我还要小一点点地晚辈像大人般哄着...
没有觉得丢脸, 心里冒出一丝丝的暖意.. 有人关心确实觉得不错, 当你真的很低落的时候..


今天是圣诞节前夕, 下午吃了ChiLun 的肉骨茶, 有点苦, 药材味道有点重..但还算不错

晚餐嘛, 另一位室友Vickie心血来潮要来吃好点的.所以我们就准备了寿司饭团, 还有真的很不错的三文鱼.
这个晚餐虽然少了大家庭, 但真的, 吃得很开心一下. 不只是味道很好, 最重要的是在这个圣诞节前夕和一群关心你的人共享晚餐, 喝喝酒, 聊聊天, 嘻嘻哈哈一下 =) 虽然我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 但是心里真的一点点了解到了这个节日的意义, 不错不错!

今晚不想忧郁, 想弹弹吉他唱唱歌, 简单地看着大家, 微笑一下


在542.4公里外的我, 愿你"圣诞节快乐!"
还有, 谢谢室友的圣诞礼物!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