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噢买尬! 去我日夜颠倒! 还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iphone 6和 iphone 6+ 面试了, 果然和预期的一样引起全球轰动.. 设计和性能方面有很大的改善与进步.. 坦白说有点小心动.. 虽然我不是一个科技控, 可是还是难免有点被这个刚推出的iphone 6吸引.. 坦白说, 以前觉得有架手机都会觉得很奢侈的事, 到现在开始会关注这些东西时, 觉得好像变得有点虚荣心了.. 
嗯, 我把旧iphone送回场去维修了.. 还是把这份有点萌芽的虚荣心给埋藏起来, 不给它灌溉不给它养分不让它滋长..  听说虚荣心这个东西很恐怖, 和毒瘾一样, 上了就很难戒掉了..

现在是537am, 回来快要一个礼拜了可是jet lag的问题还没有消散掉.. 吃完晚餐睡意便开始来袭, 不到一会儿功夫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然后再很自然不过的在凌晨里醒来.. 连你喝糖水不小心滴在地上不抹掉然后自然"生"蚂蚁出来那份自然都没这个自然再自然..
好吧, 好像有点时差机能失调意识神经错乱综合症

我没有半夜不睡觉鬼鬼祟祟啦.. :/  只是拿时间用来看看youtube听听歌聊聊天写写歌..
写歌真的是要靠feeling啦..真的.. 没有feeling写出来的文字都好像一串文字.. 像文言文一样, 好像有点意思可是又看不懂

说起来, 4th year 的schedule竟然是大学生涯里最轻松的一年, 看schedule确实是这么一会事啦, 功课会不会繁重还不知道.. 忙了三年, 突然最后一年轻松了起来感觉有点不习惯..
所以嘛, 说人犯贱是有根据的.. 忙的时候会哭天喊地地抱怨没空让你喘口气, 轻松的时候却觉得浑身有点不自在想多找一些事情来做..
这样也好, 多些时间出去走走做做运动, 不让自己整天憋在房间里.. 过点稍微像样的大学生活吧~

Barista, 咖啡师!!
咖啡师叻!! 连我都有点兴奋! LOL
说真的, 有点佩服你.. 勇敢地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祝福你成功被录取啦! 哈哈


六点咯.. 待会儿去晨运, 再去麦香买点面包, 不知道看见蛋挞的时候, 会不会想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