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表达不出想法却很有想法的年轻人

wow.. 很快的下礼拜同样的时间我应该已经在JB还是Changi Airport了吧..

暑假轰轰烈烈地来, 却悄悄地走.. 滴答滴答地.. 留下一扇扇记忆的窗儿让我探进去好好看一看..

虽然只是过了一年, 可是今年的暑假和去年感觉很不一样.. 除了尝试修复有点偏离的友情意外, 丝钰的身影却留在去年的夏天, 好像踏不进来了.. 突然有点怀念和这个小姑娘(虽然叫小姑娘可是对我来说她恐怕比我还成熟吧..LOL)在一起玩乐看电影吃雪糕消磨那有点难熬的周末啊.. 只是一年而已, 曾经关系很好的我们如今却因为我害怕一些误会而主动地和她保持距离.. 现在在美国的你还好吗? 少了你和我诉苦的日子, 想关心你的近况..希望你每天都过的开心快乐!! =)

那年夏天, 你走进来了.. 留下了深刻的足迹和一些会让人回忆时发笑的傻事.. XD 
还有谢谢你给我的一些信心, 帮助减少了些自我质疑.. =] 
好人会长命百岁的.. 你也一样! 呵呵
那些日子所串成的回忆, 我会好好保管住的.. 我们任何一个都要过得越来越好哦!


最近和KLT的话题都严重围绕在工作事业, 车子, 未来, 金钱, 计划等等.. 
大家现在都在为这些话题眉头深锁, 找到工作的也有找到工作的烦恼, 还没找到工作的自然会更加烦恼.. 很快地明年我也即将毕业踏入社会开始我的新人生了, 虽然对这些话题没有太多的意见, 不过在旁听听也为自己的未来稍微打算一下吧..

KLT兄弟们!! Fighting!!!


那一晚, 嘉嘉拿了我的手机无聊的玩起了算命师的app, 那种输入名字后会告诉你这一生的命戒和福祸之类的.. 结果我算出来的结果其实好像.. 蛮准的..虽然也有一点点的不准.. 
里头让我相当注意的是: 主观意识很强, 缺少容忍之雅量, 恩怨过于分明, 常在不知不觉中得罪他人, 应改进.
虽然人人常说算命师的话听听消遣就好, 别太在意.. 可是"缺少容人之雅量".. 
对于这一点我有点忏愧地承认了.. 是啊.. 对于在乎的人要是做了一些非常非常很违背我的意识或是让我很在意的事情的话, 我确实会有点无法容忍.. 甚至还会耿耿于怀.. 过后不开心吃苦的还是自己, 而逍遥快活毫不当一回事的还是别人..
原谅别人就是原谅自己放过自己啊..
阿弥陀佛
#Tobeabetterme


说到嘉嘉呢...她毕业了..但是通往她master degree的道路却是充满未知的..
我关心她.. 就如她那时候关心我那般..
可是她表现得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淡定和更加看得开..呵呵
P/s:其实并非当初的我看不开, 只是我们背的包袱不一样.. 
当真正的危机出现的时候才我打醒, 让我看清我背负着的责任, 不该过于被分散注意力..

把话题拉回来, 现在呢.. 嘉嘉似乎很想到澳洲继续升学, 但碍于和JPA的contract里已签订的条文限制, 可是她已经积极地和JPA当局争取了.. 
我真的真的希望她能获得批准, 让她完成她vet science master degree, 因为这也是她的梦想之一吧..
#希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

这个summer前前后后一共进出大小寺庙超过十五次吧.. (有吗? 有吧batu啊.. 麻坡啊..吉隆坡啊..槟城啊..) 每一次向神明祈祷时, 都不忘也拜托各位神明佛主保佑嘉嘉能够顺利到她想到去的地方完成她的梦想..
说到这里, 你或许会认为我迷信.. 非然
而是我曾经碰到困难时, 诚恳地不断向我所信仰的神明佛主祈祷.. 结果问题都顺利地被解决了.. 或许你会说那是巧合而已.. 都是些人生里的注定, 一些注定最终会被解决掉的难题来考验你而已..
这一点, 不知道为何我宁可相信是神明保佑.. 放心, 我不会迷信.. 或许可以这么说, 我相信神明的保佑, 其实算是种信仰给予我一个管道让我去寄托我的精神..
大概就是这样..
如果硬要和科学扯上关系的话, 我会把它当成是一种念力, 一种正能量的潜意识+念力..
你成心地向神明祈求, 就好比你很努力地发一个正面的希望, 那一个希望多了凝聚起来就会成为一种神秘的念力, 足以为你达成心愿突破重围的一股正能量念力!!

#有心则灵嘉嘉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这几天我当我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想法会贸贸然地冒出来.. 就是突然很有想法的意思.. 突然变成一个很有想法的年轻人.. 可是现在想要表达我的想法时, 却变得支支吾吾的.. 想法想电流般流窜到指尖时, 稍微犹豫一下.. 就凭空消失了.. 
所有想法就停留在指尖上后三秒消失了..
或许我表达能力越来越差了吧.. 要练一下, 要多讲话, 多用脑讲说话, 多用心沟通


好啦.. 稍微瞟一下我的文笔确实有点杂乱无章, 缺乏张力还有衔接性..
好吧, 给你们看一看真正是人看的部落格:

这是一位名叫子双的华中女生所拥有的..不难看出她很用心地经营着她的部落格, 再从她的部落格不难看出她也很用心地在经营着她的感情, 友情, 亲情.. 甚至是生活中的大小事务.. 她是个用心的人, 用心生活的人, 而即用心又长得漂亮的人所经营的部落格更加值得去支持一下! XD



为final year FIGHTING! 为自己的梦想FIGHTING! 为自己想要得到的FIGHTING!
为自己, 为我们!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