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12/6/2014                                                 星期二                                    


才刚看完九把刀的哈棒传奇, 大概是第七本小说吧..

你们会以为我做这个intern很显又很闲是吧.. 其实不以为意,忙得时候很忙,连邻座的neighbour Miss Tan 也会好声好气的和我的阿头Mr.NG 说不要给我太多压力...

Miss Tan正是个好人啊, 愿你家人平平安安 =)

有闲情看完6个小说,这个intern还会压力吗? 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知道我忙起来的时候手上一次过会有6个project follow! 哈哈.. 感觉上会有点吃力, 毕竟我才来到这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虽然当然intern的时候要多加奋发向上, 多些自律和自立, 但有时候却会觉得他们把我当成真正的colleague来使唤,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阿)
过了两个多月了, 虽然开始慢慢的感觉到有点释怀了 , 但偶尔还是会有那种拿着棒球棒轰掉那个死意大利人的冲动

是啊, 要是再让我遇到他的话, 不管打不打得过, 不管后果会怎样,我还是会一拳呼了过去阿!!
除了有点慢慢释怀以外, 那句"凡事看开点"的名句只有自我安慰的一点点功效, 很难很难消除那愚笨和天真的罪恶阿.. 甚至有人还会说贪小便宜, 不切实际吧呵呵呵.. 有人真的能够了解那时候的我吗? 算了吧

六月份, JPA的公文还没批下来..不知道允不允许我继续读完最后一年啊.. 想想就觉得有点悲哀, 当初En. Azriey 口头上批准过后就应该和他 request正式的批文阿, 被一时的高兴冲昏了头, 这么重要的事就此留下麻烦, 除了表示那时候的我做事不够心细不过全面以外, 现在的我就只能常常口念[南物阿弥陀佛]!正希望顺顺利利毕业阿!


再来的是Visa extension application, 没想到这么重要的网页竟然会 down了下来.. 有点瞎..但还是希望申请过程顺顺利利的, 不要老给我差错阿


再再来的就是毕业典礼了..加拿大的朋友阿, 美国朋友阿, KLT阿, Malaysia的朋友阿, 这里毕业那里毕业到处都毕业阿!哈哈哈!很快阿!看着大家穿着毕业袍, 想起大家为了这四年的奋斗, 奋斗的日子里当然不忘穿插写=些小插曲,主题曲以及片尾曲.. 对我来说, 并没有让整个大学生涯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其中或许有些让人难忘, 有些让人想要遗忘
不过还是很高兴看见大家都顺利毕业了! =) 真的
那个小不点的毕业照真好看!穿着白色的裙, 加些淡淡的妆, 神情难掩毕业时的兴奋, 家人朋友出席convo的快乐, 以及即将离别的复杂情感 .. 这一切在她小巧的脸上看来, 有些动人,有些令人不禁怜爱, 有些…..

……  有些该死的鸡蛋糕让我的心跳扑通扑通跳得那么快 =.=

对不起, 她这么可爱并不该死, 该死的是我总是那么无法自拔.. 既便好几次下了决心不能在继续那样下去了

我这人很奇怪, 说我很固执很铁齿 对你们都说得没错, 这种与生俱来的不懂可不可以称之为毅力这么高尚的东西我也不清楚.. 但我只知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 就是那种义无反顾一头栽进去的那一种.. 没头没脑的.. 但是, 就是那种没头没脑的样子来我表示我多喜欢你呀 LOL (不懂我在瞎屁什么)

看来待会儿要多看些美女了 (看美女渐渐成了仰制我对她那种无法自拔的情感的..真的啦! 你们不要用那种低级的思想来判断我是真的在仰制那种无法自拔的情感还是真的单纯爱看美女哦!! 所以可以这么说: 下次假设你看见我成天老对着美女看的话, sadly to tell that, I’m missing her right now)

人生啊, 不只有多少你无法想象的徒劳无功的事

还有
更多让你身不由己和无法自拔的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